|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
|
|
angie
|
|
203.66.10.11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3
人 |
|
|
|
angie
發表於: 6/21/2006 10:57:06 PM |
| 第 35
條留言 |
 |
討論] 黃醫師~很感謝你用心經營這個站,讓在錫安產檢的我有可以提出不安的地方. 因為產檢時間的關係,一直都是給張醫師檢查,直到現在28週. 對貴院醫的的醫療品質十分信賴,但是每次產檢總會有小小插曲,讓我對"錫安"的醫療團隊信心大打折扣,不曉得貴院對護理人員的教育訓練,是否沒有特別注意?一開始選擇貴院是想在良好的醫療品質與專注的護理下分娩,但是每次都有不愉快的小插曲. 最近想在最後3個月轉診到大醫院,畢竟生產前後,護理人員的態度與專業是讓產婦放心的因素之一不曉得黃醫師您對這樣的護理品質(如我的bbBOLG),可以給我怎樣的建議. ~~徬徨中的麻麻~~~【黃醫師 回復,220.139.79.234】:angie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也謝謝您一直以來選擇本院為您服務,對於本院未能讓您滿意及信賴的部分, 我感到相當難過及遺憾, 一直以來我及院長相當注重病患或產婦的感覺, 也盡力讓來院就診的病患獲得充分信賴及滿意, 然一個團隊畢竟不是少數幾人所組成, 或許會因醫療隊中部分個人的輕忽或情緒, 而影響到您的感受,或許因為就診人潮造成您等候較久, 看診時間相對不長,或許….., 您的來信並未提到細節部分, 因此我瀏覽了您部落格日記, 發現主要問題出現在溝通, 聯絡人員解釋不夠完整, 造成您相當的誤解,非常抱歉! 對於高層次超音波在24周前進行固然是有問題早解決為前題,我們也能理解您急於在24週前進行的焦慮 但最重要還是要全面評估胎兒的健康狀況,即使超過此週數當然仍能進行, 倘超過25週發現問題, 仍有解決之道.因每次評估耗時且參加產婦踴躍, 才有人數限制,在醫學中心預約高層次超音波亦是如此,請您見諒 .對於忙碌的門診進行中讓您在門外找不到對話窗口, 我們會檢討流程, angie是客氣的可愛啦,有些媽咪或已急得推門進來報到啦! 至於抽血血糖指數過高(>140),檢驗師因此希望您能改天進行進一步的血糖檢驗(因耗時且要空腹故必須另擇它日), 並非卸責, 反令您誤解, 所有的種種, 多因溝通不夠完整, 本院會進行檢討,並加強在職教育,期許全體醫護人員能盡量達到就診來賓的肯定, 也希望能有機會繼續為您服務, 謝謝您 |
來自:Taiwan
|
|
|
 |
|
|
|
|
|
fenny
|
|
218.166.204.4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3
人 |
|
|
|
 |
|
|
|
|
|
請問
|
|
124.8.0.16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3
人 |
|
|
|
 |
|
|
|
|
|
笨妹
|
|
61.218.3.17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3
人 |
|
|
|
 |
|
|
|
|
|
昱昱
|
|
124.8.3.1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3
人 |
|
|
|
昱昱
發表於: 6/6/2006 6:30:21 AM |
| 第 31
條留言 |
 |
[快樂] 醫師您好,我於不知懷孕的狀況下染髮, 請問這樣有影響嗎?【黃醫師 回復,220.139.73.232】:不一定會影響, 另外也須配合妊娠周數來判斷, 請您與婦產科醫師當面諮詢較為妥當. 謝謝您![6/8/2006 11:25:54 AM] 非常困擾的媽咪…
|
 |
來自:Taiwan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