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fenny
|
|
61.216.96.4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2
人 |
|
|
|
fenny
發表於: 7/17/2006 11:19:36 PM |
| 第 46
條留言 |
 |
[求助] 醫師您好:我昨天去產檢,因為想要催生,所以您有幫我內診,回家之後到今天一直都有紅褐色的分泌物一絲一絲的流出,那時候您告訴我有開半指了,我預產期是7月31日,請問這樣我是有落紅的現象或是只是因為昨天內診才會有紅褐色分泌物呢?還有催生素健保有給付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82.44】:fenny您好:一般預產期前內診,因子宮頸血管豐富並有黏液栓塞,易導致微量出血,呈褐色分泌物流出.屬正常現象!一兩天後應會自動停止,不再出血,這種現象非一般之落紅,應是內診造成,不用驚慌!至於催生針健保有無給付,要視有無適應症,目前健保生產給付採論病例計酬,屬定額給付,並無特別規範!感謝您的來信![7/18/2006 9:41:20 PM]
|
 |
來自:Taiwan
|
|
|
 |
|
|
|
|
|
如如
|
|
218.160.113.16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1002
人 |
|
|
|
如如
發表於: 6/28/2006 11:21:11 PM |
| 第 39
條留言 |
 |
[求助]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用飲水機的水來泡奶粉給baby喝好嗎因有看過一篇報導可大致內容己忘了,大概是飲水機的水不太適合用來泡奶粉是這樣的嗎【錫安婦產科回復,220.139.75.246】:如如您好:您如果是很在意水質的話, 恐怕連那一種飲水機, 那一種濾心都還得研究喔, 因為飲水機的種類實在太多, 其實只要有按時更換濾心大致是OK的, 當然囉, 跟原水的水質也有關係, 如果你採用傳統燒水的方式, 也要考慮用那種材質的水壺燒出來的水較好耶? 我的意思是希望您不需太介意此類文章, 否則一般家庭充泡的奶粉恐怕都不符完美要求的. 當然長期使用逆滲透水、蒸餾水等純水沖泡牛奶或當開水給嬰兒喝,因缺乏水中原有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有專家擔憂會造成幼兒生長緩慢、甚至不易長出牙齒,或是智力遲鈍。但是現在的奶粉配方都很充分且大家都很注重營養, 也會適時添加副食品或其他補充食品, 所需要的元素並非只靠水中物質, 您無須過度憂慮. 謝謝您來信. [6/29/2006 5:01:09 PM]
|
 |
來自:Taiwan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