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小
|
|
61.228.120.7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
|
|
|
|
|
瑄瑄
|
|
61.217.227.19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
|
|
|
|
|
小琪
|
|
61.226.153.16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小琪
發表於: 2006/10/26 下午 05:09:06 |
| 第 92
條留言 |
 |
[討論] 張醫師: 您好,請問一下:我想在您這兒生產, 但是否會有緊急狀況須轉大醫院? 一般有哪些狀況呢? 小琪 【張醫師回復,220.139.74.187】:小琪您好: 本院一般之急救設備妥善,轉院之機會不大!一般已早產或體重小於2000公克之嬰兒轉給小兒科專門照顧機率較大,至於媽媽不外乎產後大出血,或併發內科急症,才有轉院之機會,如果前置胎盤或以前有大出血之病史,我們會先備血(醫檢師24小時服務)以防不時之需!感謝您的來信![2006/10/29 下午 12:46:22] 【小琪回復,61.226.153.221】:醫師您好! 我想在您這裡生產. 我10月25日曾經問您"何種情況須轉院"? 您回答"嬰兒早產或體重不足"OR "媽媽失血過多". 請問:1.為何會失血過多? 2.失血過多再轉院是否有生命危險?我好怕! 3.手續費時麻煩嗎?[2006/11/4 下午 09:20:54] 【張醫師回復,220.139.72.214】:您好:生產時大出血主要有下列情形 1.子宮宮縮不好 2.產道裂傷 3.媽媽凝血不良 如遇上產後大出血,當然要立即輸血!本院和台北捐血中心有簽約,24小時可拿血(專仁專車送達)應不至於有太大問題,如一定必須轉院119救護車隨叫隨到!手續不麻煩!生產一定會有風險,但畢竟少數,請你以平常心看待,不須過度擔心,祝您生產平安![2006/11/11 下午 07:48:3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咪
|
|
61.228.141.13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小咪
發表於: 2006/11/8 上午 09:36:14 |
| 第 91
條留言 |
 |
[快樂] 醫生您好, 請問: 1. 我先26週, 上次10月18產檢, 請問下次何時(手冊上沒寫) 2. 可否去游泳池作SPA尼? EX:蒸氣室. SPA沖水, 熱水池.. 3. 目前的階段, 有需要補充鐵質嗎? TKS. 小咪 【張醫師回復,220.139.72.214】:小咪您好: 1.一般產檢時間七個越以前每個月一次,七~九個月每兩週一次,九個月後每週一次!您懷孕26週,10/18日產檢,11月中旬來產檢即可! 2.懷孕期間,可以游泳,只須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即可.至於SPA沖水或蒸氣,則不宜壓力太大或時間過久,另外游泳池太濕滑,注意不要跌倒或滑倒!以免流產或早產! 3.妊娠3個月後因血量增加太多,血紅速下降,加上生產偶而會遇上大出血,所以可補充鐵質及鈣質,和維他命,市面上販售之新寶納多或盼纳補皆可(本院有售)感謝您得來信![2006/11/11 下午 07:28:2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笨豆
|
|
220.139.41.12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笨豆
發表於: 2006/11/8 上午 11:45:00 |
| 第 90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 我想請教您,之前我在10/30日時有去貴診所檢查月經不順,當時醫師您有開三天催經藥給我吃,吃完後我11/04月經來了,但這次的量比以往的的量還要少,就像月經已經來第三天的感覺,但很明顯的下半身不適,本來醫師您有請我月經來後第三天回診(因為我想懷孕),但這次的量比以往的少,導致我沒有回去覆診,我想請教張醫師,月經不順除了吃藥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如果我想懷孕的話,除了回診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可以增加受孕機率?像我以前曾經有用RU486墮胎,想請問是否會影響受孕機率?因為不只我有這個問題,我有一個朋友之前也有使用RU486墮胎,但現在也一直無法受孕?請張醫師能幫我解答~謝謝~感激不盡~ 【張醫師回復,220.139.72.214】:您好: 您月經過期,服完葯即月經來,表示整個內分泌還算正常!當時請您月經第三天回診,主要是想給您排卵葯,然後再視排卵情形,幫助您早日受孕!月經不順原因很複雜,您以前懷過孕,應該不致有大問題,只要稍微配合,應可以如願!您平常如果月經規則,把握排卵日行房,可以提高受孕機會,即不用回門診治療!至於RU486墮胎,只要當時確認有排乾淨,月經恢復正常週期,不至於會造成不孕,不用太擔心![2006/11/11 下午 07:15:3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佩娟
|
|
61.31.161.25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佩娟
發表於: 2006/11/9 上午 10:25:44 |
| 第 89
條留言 |
 |
[快樂] 院長你好~~我現在目前34周可是從一有胎動開始我的胎動都很少~~現在到後面也是很少~~請問一下這是正常嗎?我已經決定會再貴院生產~~請問一下會是你幫我接生嗎?還是會是哪位?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完全沒經驗~~只好麻煩你告知我該注意哪些事情~~感恩阿!! 【張醫師回復,220.139.72.214】:佩娟您好: 1.一般胎動的感覺會在懷孕16-18週感覺到,您是第一胎,應至18週才有感覺,是正常現象,至於胎動的次數,因有主觀因素,每個人不同,所以個人之胎動次數,應和以前比較,差不多胎動次數一樣即可!如果一定要講個數目,一般每天至少要動12次以上,也就是說早上起來開始計數達12次以上胎動,您就可以放心了!如果胎動次數突然降低很多,甚至没動,就應該到醫院來,做胎兒狀況之評估或胎心音監視NST,可以了解胎兒之健康情況! 2.歡迎您到本院生產,目前由我幫您親自接生,請多指教.第一胎難免緊張,請以快樂的心情迎接小生命的到來,本院醫護人員24小時為您等候,如有突發狀況隨時與我們聯繫![2006/11/11 下午 06:57:3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軒
|
|
218.160.111.18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6
人 |
|
|
|
小軒
發表於: 2006/10/27 下午 03:17:01 |
| 第 88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請問一下有關唐氏症的檢查~多少的機率值內才算正常~! 今天報告您說是5分之一~我不太懂心理又很擔心!還是我有聽錯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74.187】:小軒小姐您好: 有關唐氏症血液篩檢的基本觀念在此作個說明: (1).唐氏症發生機率大約1/800 (2).唐氏症血液篩檢只算出大約之發生機率,而非最後之診斷 (3).唐氏症機率與母親年齡成正比,與第幾胎或生活品質,富貴貧賤無關
一般臨床尚可分早期(10~12週)或中期(15~22週)的篩檢,檢驗項目稍有不同(本院均有做)但都以1/270之機率爲分界點,大於1/270之機率即屬高危險群,必須做進一步確認,就是羊膜穿刺術(16~18週做)您的報告應非1/5,請於下次產檢或最近來院確認!感謝您的來信!![2006/10/29 下午 12:59:4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