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胖
|
|
220.132.105.11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2
人 |
|
|
|
小胖
發表於: 2007/2/13 下午 03:23:40 |
| 第 134
條留言 |
 |
[快樂] 醫生:如果要選擇藥物流產請問要多少金額?!會比做人工流產貴嗎?!二個比較起來那一個比較不會傷身體??我在貴診所有病例,先前也在貴診所做過產檢一直到生產住院結束!! 【張醫師回復,220.139.75.111】:您好: 藥物流產是指服用RU-486加上前列線素造成萎縮,子宮強烈收縮將囊胚排出,一般費用在5000元上下(本診所收費4500元)不會比人工流產手術貴.至於兩者之比較如下: 1.藥物流產: 優點: 簡單!比較不傷身體 缺點: 1.必須懷孕小於7週 2.成功率只有90∼95% 3.流產當天會下腹劇痛 4.出血期間長2.人工流產: 優點:1.成功率高(99%) 2.出血期間短 3.因有全身麻醉不會痛 4.懷孕週數比較沒有限制(大於13∼1 4週,以催生引產為佳) 缺點:1.必須要有經驗之醫師作手術 2.必須麻醉下施行 3.術後必須回診換藥 感謝您的來信 [2007/2/19 上午 01:47:0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奇
|
|
125.225.148.18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2
人 |
|
|
|
小奇
發表於: 2007/2/13 下午 11:42:08 |
| 第 133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您好!想請問本身有氣喘自然生產有風險ㄇ? 【張醫師回復,220.139.75.111】:您好: 有氣喘的婦女,懷孕期間會比較辛苦,要做好身心調適,以因應懷孕期間或生產時的壓力,根據台灣氣喘諮詢委員會(TAC)的建議: 在懷孕期間必須和醫生完成一些預備事項: 1.有效的控制氣喘病情,找出控制氣喘最低劑量的藥物. 2.配合醫生,定期使用尖峰呼氣流速計,以期達到或接近正常的肺功能. 3.維持正常的活動,包括做運動和體能訓練 4.避免氣喘症狀惡化 5.避免藥物副作用,不要對氣喘孕婦或胎兒有任何不良影響.如果氣喘病情獲得良好的控制,呼吸量調整到最佳狀態,則嘗試自然產,應不至於有太多風險,否則分娩過程中應血液中氧氣不足,易導致胎心音窘迫或子宮收縮不良~感謝您的來信[2007/2/19 上午 01:38:1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vicky
|
|
61.229.59.1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2
人 |
|
|
|
vicky
發表於: 2007/2/12 上午 08:27:10 |
| 第 132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早 前幾天我有留言.但找不到了.所以再次留言.. 我的月經在二月九日來.你上回告訴我要生天蠍座的孩子.是這個月,我要在月經結束還是現在就可以驗排卵期呢?但是我在去年七月做過輸卵管接通手術.聽你說最好先檢查是否有接通的檢查.請問你們醫院有這方面的檢查嗎?還是要到哪個大醫院?是要在結束後檢查嗎?那是月經來的第幾天呢?再問一個問題.我這年紀了(36歲)容易懷孕嗎?要注意什麼?用什麼方法比較容易懷孕... 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5.111】:您好: 1.月經週期如果為28天,則排卵日應在第十四天!最後一次月經為2月9日所以預估排卵日為2月22日,建議您在第十二天也就是2月20日開始驗排卵日(如果月經期超過28天,則依此類推自動順延)您如果時間許可.則可以來門診做超音波檢查卵巢,可看見濾泡大小,再作推斷.則可更準確.2.輸卵管結紮再接通,或者輸卵管動過任何手術,比較會發生子宮外孕,如果可以在排卵前施行通輸卵管,可以打通輸卵管黏連,較不易發生子宮外孕! 3.輸卵管有無接通或者輸卵管有無阻塞,有下列3種檢查方法: (1)輸卵管攝影術(HSG)醫師施打顯影劑進入子宮腔--再至輸卵管--再進入腹腔,利用X-光攝影.可看出輸卵管有無暢通(此種檢查必須在大醫院或是備有X-光設備之診所作) (2)通水或通氣檢查:打入藥水或是CO2入子宮腔,醫師可憑感覺及病人的反應通水,再加上圖表(通氣)可判斷輸卵管有無阻塞. (3)內視鏡檢查:在全身麻醉下藉由腹腔鏡進入腹腔r鏡進入腹腔直接檢查骨盆腔器官包括子宮,卵巢及輸卵管結構也可以經由子宮頸打入有顏色之液體,判斷不孕症的原因. 以上檢查應在月經期結束,排卵前做(也就是月經的第6~10天) (4)目前36歳,屬高齡產婦,但還值得一試,醫學上年齡超過40歳懷孕機會少很多,所以請把握這幾年的時間,當然高齡產婦婦女容易流產或生出畸形兒,必須施行羊膜穿刺術或做高層次超音波等,至於何種方式較容易懷孕,則把握住每一個排卵日,好好做'人'祝您早日懷孕,生個金豬寶寶!! [2007/2/19 上午 12:10:5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祖兒
|
|
59.112.226.23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92
人 |
|
|
|
祖兒
發表於: 2007/2/9 下午 10:29:10 |
| 第 128
條留言 |
 |
[快樂]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張醫師 我已經三十八週又三天,星期一產檢時寶寶已經3200了,想催生,是直接去就好ㄌㄇ??有要準備什麼ㄇ??? 【張醫師回復,220.139.78.4】:您好:歡迎您至敝診所生產!打催生點滴直接來門診給院長評估就可以了!本院提供24小時接生服務~到院待產,記得帶三樣東西,一樣是IC健保卡(須注意有無欠繳健保費,因健保局會管制)二是孕婦手冊(在本院產檢的產婦,我們有病歷資料,没帶較沒關係)三是夫妻身份證(開立出生證明用)!本院提供孕婦免費換洗之衣物,小孩的尿布和奶粉,至於產褥墊,免洗衛生棉褲及盥洗用具等,有提供但須自費購買,謝謝您的來信~[2007/2/10 下午 07:15:5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