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繆孝容
|
|
203.73.103.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繆孝容
發表於: 2007/3/5 下午 11:29:52 |
| 第 158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我本人無健保補助,如果於貴公司生產約需多少費用?每日的住院費用多少? 【張醫師回復,220.139.77.170】:您好: 關於自費生產住院的費用,請您來本院2樓護理站諮詢,護士小姐會帶您參觀病房,不同病房大小,費用也不同!感謝您的來信[2007/3/6 下午 04:05:43] 【繆孝容回復,203.73.105.152】:不過我上次去產檢,有要求要參觀病房並詢問有關住院的細節,但可能是護士再忙吧,回我一句沒病房就走人了,所以還沒有答案。再請問一個問題,因上次產檢的時候,老公沒辨法進去陪檢,那如果生產時,是否可以陪產?[2007/3/7 下午 10:27:25] 【張醫師回復,220.139.76.212】:本院屬於基層醫療院所,講究設備及服務精神!歡迎各位病人隨時候教!參觀病房會於每個月媽媽教室後,由專人帶領參觀或可以上我們的網站,網址://www.sean.url.tw您可以一攬無遺,至於陪產我們有待產室,家屬可以全程陪伴,如生產時要進產房,只要不影響我們作業也可以特別安排,但不宜太多人或干擾醫護人員工作,一切以媽媽及寶寶的安全為考量,請多諒解!!感謝您的來信[2007/3/11 上午 09:42:0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不告訴你
|
|
124.8.116.6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不告訴你
發表於: 2007/3/6 下午 11:11:22 |
| 第 157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藥物流產要吃幾次才會乾淨??若吃了藥物流產三次了卻又沒乾淨,是否要做人工流產??那麼醫藥費一樣要重算嗎??是什麼原因造成吃了三次一樣沒乾淨的原因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76.212】:您好: 選擇藥物流產,懷孕週數不宜太大(一般應小於7週,最好不要有心跳)而藥物流產的成功率.一般統計只有90~95%所以本來就沒有百分之一百,若服用了三次薬都沒乾淨,如時間短有持續出血,身體狀況穩定可以再等等看!如果持續出血而且超音波掃描子宮內容物很多(大部分是懷孕的蛻膜加上硬掉的血塊)一般不容易排出!則請教臨床醫師,應該再施行人工流產手術!至於失敗原因,應該是個人體質,及和藥物之作用不同,醫藥費是否再計算,端視各醫療院所之規定,和當初之約定,一般手術及醫療費用會給病人打折優待!!感謝您的來信[2007/3/11 上午 09:34:0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LEE
|
|
123.194.19.16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LEE
發表於: 2007/3/8 上午 10:50:42 |
| 第 156
條留言 |
 |
[快樂] 我昨天在貴診所內服用了藥物流產的第一顆藥,今天起來,左後腦杓疼痛,輕微拉痛子,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LEE回復,123.194.19.168】:輕微拉肚子[2007/3/8 上午 10:52:32] 【張醫師回復,220.139.76.212】:您好: 藥物流產所用的第一顆藥學名為RU486是對抗黃體素的薬!是早期胚胎因為無黃體素的支撐造成萎縮,而達到流產的目的!一般使用後的副作用常見的是腸胃不適!(嘔心,噁吐)及少許的頭痛胸悶等,文獻報告有3例因使用藥物流產造成心肌梗塞(AMI)其中一人死亡,但年紀都大於35歳,理論上藥物流產應該還算安全,您所提的症狀,可能只是短暫的不適現象,應該會消失!請再多觀察!感謝您的來信[2007/3/10 上午 10:43:4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玉婷
|
|
60.248.176.2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
|
|
|
|
|
陳宛麗
發表於: 2007/3/9 下午 01:25:16 |
| 第 154
條留言 |
 |
[求助] 我裝避孕器有五年了,這些年反而月經正常且量多,我在96年元月份拿掉避孕器,這兩個月月經來的時間都有正常,但來的天數減短且量明顯減少許多,這樣算有正常嗎?裝避孕器這麼多年,會不會影響排卵,不易再受孕。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6.212】:您好: 一般人裝避孕器期間,因為避孕器影響子宮收縮及延遲子宮內膜剝落時間,所以月經量多而且月經來的時間會延長!(一般延長2~3天)這是正常反應,一旦避孕器拿掉,這些影響的現象消失!月經型態會恢復正常!所以您所提的月經天數縮短,量明顯減少,是正常現象!至於避孕器的作用原理,是使子宮內膜產生發炎反應,而干擾授精卵著床,跟排卵無關,所以不會影響排卵,也不至於不孕!感謝您的來信[2007/3/10 上午 10:31:0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擔心的..果
|
|
125.225.129.13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
|
|
|
|
|
Ann
|
|
61.63.22.23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79
人 |
|
|
|
Ann
發表於: 2007/3/5 下午 12:49:58 |
| 第 152
條留言 |
 |
[原創] 張醫生您好:我都是在貴醫院做產檢,比較方便離家也近,我跟我先生都想直接在貴醫院生產,但最近同事跟親戚都跟我說要去大醫院(例如:馬偕、國泰、新光醫院)生產設備比較齊全,這讓我很困擾,所以我想請問一下,風險差在哪裡?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6.212】:您好: 一般醫學中心,設備齊全,但屬於教學醫院!兼具教學的功能!也就是說必須有實習的醫生,實習的護士,到醫學中心生產,原則上設備,主治醫師的陣容皆沒問題!但必須忍受實習醫師或住院醫師的內診及其他照顧!比較沒有隱私性!目前台灣婦產科診所的設備皆已趨完善!例如本院有24小時接生,4D超音波!多台胎兒監視器及開刀房內有生命監視系統(大人用一名,U一台新生兒用)新生兒處理檯(具保溫,照光功能)嬰兒室有兩台保溫箱,三名黃疸光療機!最重要的是隨時急產醫師及護士全天候照顧!萬一臨時需剖腹產,30分鐘內準備完成!麻醉師24小時待命!一般的自然生產,產科急症或剖腹產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所以請您安心地到本院生產!我們歡迎您來,也請您體驗我們真誠及專業的服務!感謝您的來信[2007/3/9 下午 07:36:2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