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想讓拔拔參與生產過程的媽媽
|
|
220.139.56.13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51
人 |
|
|
|
 |
|
|
|
|
|
草莓
|
|
61.228.122.1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51
人 |
|
|
|
草莓
發表於: 2007/5/13 上午 12:45:20 |
| 第 220
條留言 |
 |
[討論] 張醫生:因為在貴院剖腹生產後要等排氣才能進食,我朋友在台北長庚剖腹完麻藥退可直接進食...她說她那醫生說這樣才會有奶水...!請問.有無奶水和剖腹進食時間有無關連?? 再請問.如果要餵母乳不讓小孩吃安撫奶嘴...那在貴院育嬰室時.小孩哭時.護士會如何處理..?吃安撫奶嘴是否會引響餵母奶的順利情形?? 【張醫師回復,220.139.78.81】:您好: 1.剖腹生產麻醉薬退後,可直接進食,一般是採用腹膜外式剖腹產,因沒有打開腹膜,腸子不受刺激. 一般傳統式的剖腹產,因有打開腹膜,所以排氣後才進食,比較不會引起腹脹,腹痛. 但手術24小時後,仍鼓勵早一點進食,復原比較快. 2.母乳的量,和剖腹進食時間無直接關係,但早一點進食,奶水的量會較充足,吃安撫奶嘴不會影響哺餵母乳,如果不吃安撫奶嘴,可以在寶寶哭鬧的時候,給予葡萄糖水進食試試看. 感謝您的來信!! [2007/5/19 下午 11:07:26] 【草莓回復,218.167.249.50】:謝謝張醫師...其他問題等確定懷孕後,再來請教.[2007/5/20 下午 04:29:4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優_♥〞
|
|
211.76.97.24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51
人 |
|
|
|
優_♥〞
發表於: 2007/5/14 下午 08:49:47 |
| 第 218
條留言 |
 |
|
[求助] 請問一下 我有滴蟲感染 有分泌物 有異味 偶爾會癢。 可是我吃藥就沒事,一停下來就慢慢出現徵狀,只能一直吃藥跟栓劑嗎? 有什麼不能吃 或不能行房之類的嗎? 什麼方法能快點好? 還有,我男友會用口水當潤滑,有影響嗎?聽說口水細菌很多,這跟口水有關係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8.81】:您好: 1.陰道滴蟲感染會經過性行為傳染,所以性伴侶也要一起服藥,您的情形,可能是對方沒有治療,所以才反覆感染,一般滴蟲感染治療,可以用口服要或陰道塞劑,治療一週,應可痊癒. 2.口水當潤滑劑是比較不衛生,會引起一般細菌性陰道炎,不會引起滴蟲感染. 感謝您的來信!![2007/5/19 下午 10:52:2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豆豆
|
|
59.105.14.20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51
人 |
|
|
|
小豆豆
發表於: 2007/5/17 上午 12:40:09 |
| 第 216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 請教一下,自從裝了避孕器之後,每次跟我另一半那個之後,小腹都會莫名的痛,而且比mc來還痛上十倍...,請教張醫師這個跟裝了避孕器有關嗎??還是其它因素?? 【張醫師回復,220.139.78.81】:您好: 一般避孕器裝完之後,會有3-7天的下腹痛,屬於排斥期間,過後身體會適應,疼痛自然會漸漸消失,您性行為之後嚴重腹部疼痛,可能跟避孕器的位置有關,但還是應回門診診治,看有無其他問題,如是避孕器引起的疼痛,考慮拿掉避孕器. 感謝您的來信!![2007/5/19 下午 10:44:1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周淑惠
|
|
218.160.115.17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51
人 |
|
|
|
周淑惠
發表於: 2007/5/8 下午 08:36:20 |
| 第 215
條留言 |
 |
|
[快樂] 請問4D的費用多少呢?? 幾週可以去做呢?? 需要事先預約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8.156】:您好: 4D超音波需要事先預約!(請至本院2樓護理站)費用為1800元(來本院生產出院時可以退費1000元)一般適合照的週數爲22~28週!感謝您的來信[2007/5/12 下午 10:12:3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