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安
發表於: 2007/9/1 下午 11:41:05 |
| 第 318
條留言 |
 |
[討論] 張醫師想請問一下,照卵泡是用陰道照還是腹部照呢,有什麼差別,如果客戶想要堅持用腹部照呢?那一般都要第幾天和您逾約時間照呢?一定要佩和吃排卵藥嗎?可以單單只照卵泡大小排時間行房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80.250】:您好: 1.一般卵巢都隱藏在子宮後方,不易從腹部超音波看到,尤其要作濾泡的測量,從陰道作超音波較簡單且詳細.如果堅持要從腹部照,就必須漲尿,把膀胱漲起來將腸子往上移,勉強也可作卵泡之測量. 2.如果月經規則(28-30天)不管有無服用排卵藥,一般在月經來的第十二天照,可知道卵泡的大小,再估算出排卵日. 3.如沒有排卵障礙,可直接作超音波測量卵泡大小,要排行房時間即可,如一直沒受孕則必須作不孕症方面的檢查,包括先生的精液檢查.感謝您的來信. [2007/9/3 下午 07:42:3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玉婷
|
|
60.248.176.2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41
人 |
|
|
|
玉婷
發表於: 2007/8/29 下午 12:55:00 |
| 第 315
條留言 |
 |
[快樂] 現在懷孕36週多再產檢時有做b群練球菌檢查結果是陽性的,醫生說再生產時需注射抗生素.想問這樣對寶寶就不會有影響了ㄇ?還是說只是降低比率,還有寶寶的體重2263會不會有點小ㄋ??謝謝張醫師抽空回答 【張醫師回復,220.139.80.82】:您好: 1.懷孕35-37週作B群鏈球菌檢測主要是預防寶寶經過產道時感染,此種腸內菌造成嬰兒敗血症`腦膜炎及肺炎(千分之2-3),死亡率高達50%.所以如果呈現陽性的媽媽,在待產時就應注射抗生素治療可降低約 七成的早發性新生兒B型鏈球菌感染. 2.姙裖36週以目前國內的資料胎兒體重應該在2500公克上下,您的寶寶目前2263公克是小了一點可多補充營養品,以趕上正常體重.感謝您的來信.[2007/8/31 上午 01:40:27] 【玉婷回復,61.62.22.241】:那要吃什麼營養品會捕的比較快ㄋ[2007/8/31 上午 08:35:00] 【張醫師回復,220.139.80.82】:您好: 可以服用含蛋白質及鐵劑高的食物,例如:牛肉、蛋,還有糖份高的食物,例如:榴槤....,當然要選擇自己本身喜愛的食物,飲食也要均衡攝取。 感謝您的來信![2007/9/1 下午 10:34:2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貓
|
|
220.136.167.18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41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