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Amanda
|
|
219.80.34.23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34
人 |
|
|
|
Amanda
發表於: 2007/9/5 上午 09:15:07 |
| 第 321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請問近日來我走路會感到神經被壓迫到非常痛.連晚上睡時都翻身及起床都很疼痛,要如何改善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80.86】:您好: 懷孕中末期後胎兒漸大,會壓迫到骨盆腔上緣及後方坐骨神經,而引起劇痛,是常見的症狀,所以必須減輕神經被壓迫即可改善.例如不要走太多路`同一個姿勢不要坐太久`起身或翻身的動作宜慢不宜快,最好是抱著肚子轉身或起身.臨床上,還可以利用托腹帶,減輕骨盆腔被壓迫,如果還是疼痛,只好服用安全的止痛藥.感謝您的來信.[2007/9/6 下午 10:25:2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peggy
|
|
61.228.121.9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34
人 |
|
|
|
peggy
發表於: 2007/9/6 下午 03:20:13 |
| 第 320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您好 請問貴診所是否有合作的月子中心 其費用如何計算?? 還是有專送月子餐到府 其費用又如何計算呢?? 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80.86】:您好: 1.本院早期有配合的月子中心就在醫院附近,可惜經營不理想現已歇業,所以目前尚未成立月子中心,如果需要可以介紹到朋友開立的月子中心. 2.來本院生產或出院後回家,我們有配合的廠商提供坐月子餐,您可以利用產檢時了解細節. 3.如果您是短期的幾天無人照顧或不嫌棄我們的設備及護士的照顧,也可以直接在本院坐月子,月子餐送到病房.嬰兒在嬰兒室,您可到2樓自己餵奶或護士幫您照顧,如此也是另一個選擇.感謝您的來信.[2007/9/6 下午 09:37:2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貓
|
|
220.136.166.15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34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