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洢娃
|
|
61.228.148.4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4
人 |
|
|
|
洢娃
發表於: 2007/10/16 下午 01:40:20 |
| 第 364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我上個星期五去做人工流產的手術也順便裝了避孕器,一直都還不錯,直到星期一覆完診後二個小時就感覺下腹部很疼痛,有時是整個骨盆連屁屁都會痛.有打電話去問護士小姐,小姐說可能是避孕器適應問題,可以再等几天看看,可是我之前有裝過一次了,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請問是怎麼回事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4.157】:您好: 應該還是適應的問題,最可能的原因是裝置避孕器後的局部子宮腔發炎,或者您有從事租重工作及休息不夠,如果再有腹部疼痛或不正常出血,還請回門診檢查,當然您應當還是多休息,時間久了,或許疼痛會緩解。 感謝您的來信[2007/10/17 下午 07:14:2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