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akinee
|
|
61.219.204.10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8
人 |
|
|
|
 |
|
|
|
|
|
Jamie
|
|
125.230.30.5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8
人 |
|
|
|
 |
|
|
|
|
|
絮
|
|
123.194.47.6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8
人 |
|
|
|
絮
發表於: 2007/10/28 下午 10:33:49 |
| 第 385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上個月的今天我於您的診所做了流產手術,上次您告知我下次月經應該是28號會來,但今天卻沒來我很擔心,所以我今天去買了驗孕盤來測試,它顯現的結果是,兩條都有顯示紅線,但是有懷孕那條線是淡淡的不是正常很明確的紅色,我想問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表示懷孕了呢?而我這幾天有在服用胃腸藥這樣會不會影響測試的準確度?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做完流產手術大概1個星期之後,我發現有出現淡黃色的分泌物但並不像是白帶那種分泌物,因為以前沒有發現有這種分泌物的狀況,所以看到時有點擔心,是我的陰道有受到感染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2.153】:您好: <1>流產手術後的第一次月經來,應該是手術後的壹個月左右,理論上您的月經應該是這個月28日左右,前後差一個星期沒有關係。既然您尿液驗孕呈現弱陽性,還是表示又懷孕了,而腸胃藥不會影響到驗尿的結果,不過方便的話還是請回門診確認。 <2>流產手術後壹週,陰道有淡黃色分泌物,應該是子宮腔及子宮頸正常的分泌物,只要沒有味道,腹部不會痛,應該表示沒有受到感染。感謝您的來信.[2007/10/30 下午 02:19:0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芳
發表於: 2007/10/27 上午 01:31:43 |
| 第 383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你好:請問診所裡有幫嬰兒割包皮嗎?如果有要多少費用呢?還有貴診所生產完至今已三個月了~也裝了避孕器~但是第一ㄍ月mc來的量比生產前多一點點大概8~9天結束~第二ㄍ月mcㄉ量就很多大概10天左右而且多到溢出來~<第二天~第四天每天都要多換一件褲子>這樣算正常嗎??還是避孕器不合??<二次mc來ㄉ前二天都會有淡紅色ㄉ分泌物然後又乾淨ㄌ~過二天mc才又正式來~算一算整ㄍ經期從淡粉紅色分泌物到mc結束約要14~15天~>ps:生產前mc,約6~7天結束~量也正常!!> 【張醫師回復,220.139.72.153】:您好: <1>在本院生產之男嬰,本院有提供割包皮手術,收費2500元,生產完後請直接告知醫護人員即可. <2>一般裝避孕器完後,下個週期的月經量會比較多,時間也會比較長是正常現象.不過您的情況有點太多太長應回門診檢查避孕器的位置是否正常,如果位置正確子宮也無異常可再評估幾個月,如果情況一直無法改善,則應考慮將避孕器取出,改用其他方法避孕(如避孕藥/保險套等)如果還是堅持裝避孕器,則可考慮另外一種含荷爾蒙的避孕器(蜜蕊娜MIREMA),則月經量會得少經期又短. 感謝您的來信![2007/10/27 下午 09:47:1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