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利兒
|
|
122.126.109.12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22
人 |
|
|
|
利兒
發表於: 2007/12/13 下午 04:33:08 |
| 第 453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 上禮拜曾留言給您,我於11/3到貴院動流產手術,月經遲遲不來,已用了兩次驗孕棒,皆沒有懷孕現像,上週日(12/9)有性行為,並無體內射精,我還是擔心,不知何時再驗孕較為準確呢?現在腹部已沒疼痛感了,也沒有流血現像,是否該回貴院檢查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81.111】:您好: 您可以再等幾天在驗尿一次,事實上12月9日是體外射精,加上應不是排卵日,所以懷孕機會不高。只因為您很小心又很焦慮,多少會影響到月經週期的規則性,就再等一個星期再回診吧! 感謝您的來信![2007/12/13 下午 09:42:3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cc
|
|
61.229.127.10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22
人 |
|
|
|
cc
發表於: 2007/12/10 下午 04:14:03 |
| 第 448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 如果產後很容易肚子痛拉肚子(每次痛的地方都不一樣)整個腹部都覺得怪怪的,這跟之前懷孕有關係嗎?因為懷孕前一切都正常沒有過此症狀.如果有關係那醫院有看這一部份的病症嗎?腹部超音波能看的出有何症狀嗎?還有請問一般內科看的是什麼病,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82.220】:您好: <1>產後腹痛拉肚子,很可能和產後坐月子的飲食有關,中國人講究補身子,坐月子餐比較油膩含肉類內臟多,有可能造成腸胃不適,所以您首先要改變一下飲食,如果症狀持續再回門診治療. <2>如果僅是長為不適,腹部超音波幫忙不大(腹部超音波主要是照肝`膽`胰臟等器官),倒是胃鏡或X-光可以幫忙診斷. <3>一般內科主要是看內科疾病,就類似現在的家醫科,什麼病都看,就是比較不屬於那一科.本院內科主要專精於心肺科.感謝您的來信.[2007/12/11 下午 07:49:1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Jamie
|
|
125.230.16.16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22
人 |
|
|
|
Jamie
發表於: 2007/12/10 上午 12:49:44 |
| 第 447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張醫師,我11/5來貴院做流產手術,照理說應該12/5第一次經期會來,如果說延遲幾天是沒關係的,那請問延遲多久之內是正常的?第二個問題想請問,我12/9有吃事後避孕藥,請問這會打亂月經應該來的時間嗎?會不會藥效沒用?又懷孕了..???所以到現在月經還不來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82.220】:您好: <1>流產手術後,理應一個月後月經會來,至於延遲機天才是正常,倒沒有硬性規定,少數也有術後2-3個月催經才來.但還是要先排除有無子宮腔粘連的可能性,如果是子宮腔黏連,則必須要施行子宮擴括手術(可加裝避孕器),術後再給予荷爾蒙治療. <2>流產手術後月經沒來,還是要先驗孕,看有無懷孕的可能,至於12月9日服用事後避孕藥,可能導致3-4天後子宮內膜剝落出血,您至今月經還沒來,還是回門診檢查.感謝您的來信.[2007/12/11 下午 07:35:2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