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月亮
|
|
125.232.125.23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1
人 |
|
|
|
月亮
發表於: 2007/12/30 下午 03:28:55 |
| 第 478
條留言 |
 |
|
[求助] 請問...未成年又未婚生子到醫院...需要監護人陪同嗎?! 另外生了之後監護人會連絡監護人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80.65】:您好: 一般未婚生子又未成年,還是希望身邊有親屬在,萬一有重大事件要決定,有親屬在比較不會有法律糾紛,感謝您的來信.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疑問
|
|
220.139.84.17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1
人 |
|
|
|
疑問
發表於: 2007/12/31 上午 12:38:30 |
| 第 477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請問排卵期的痛跟子宮肌腺瘤會有相互的關係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肌腺瘤會因人工流產而生長的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80.65】:您好: <1>子宮肌腺瘤屬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羅患處在子宮肌肉層,月經來會很痛,平常也會抽痛,至於與排卵期的痛應無直接關傒,但可能會比沒有腺肌瘤的病人稍痛. <2>子宮腺肌瘤成因是子宮內膜的子宮腺體往子宮肌肉層滲透,此種內膜腺體會隨月經來潮剝落,因其長在子宮肌肉層內,無法向月經般流出,而是聚積在子宮肌肉層內而引起劇痛,所以才引起嚴重經痛.至於成因主要是體質的關傒,和人工流產無關.感謝您的來信.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利兒
|
|
122.126.104.8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1
人 |
|
|
|
 |
|
|
|
|
|
璇
|
|
61.228.139.2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1
人 |
|
|
|
璇
發表於: 2007/12/28 下午 07:45:36 |
| 第 474
條留言 |
 |
[快樂] [求助] 張醫生.12/24去抽血懷孕質數很低.可能沒有.12/26我出血了.張醫生說可能流掉了.請問這樣來的血是算月經嗎?但是今天12/27我的量又變少了耶.這樣正常嗎? 在請問我下各月是不是要1/26月經來呢?張醫生不好意思.再請問這樣.我下個月會排卵嗎? 會 請問大概是幾號呢? 如果下次懷孕.會不會因為這次的流產受影響呢? 這樣的流產我有需要補嘛?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61】:您好: 第一段 <1>這樣流的血屬自然流產子宮內膜剝落的出血,不算是正常的月經,但可以此日期來預估下個月的月經期,可能在1月26、27日附近。 <2>因為懷孕指數(B-HCG很低),所以出血量可能不多,如果不放心,可以回門診繼續追蹤有無流產乾淨。 第二段 <1>下個月可能會排卵大約在97年1月10日左右,但也可能尚未回復排卵週期,或排卵晚幾天。 <2>理論上每一次流產都是個別獨立事件,只代表那次懷孕胚胎不健全,不會影響到下次的懷孕。除非連續三次以上,稱為習慣性流產,則應詳細作一個檢查,以評估有無特定的因素造成流產,例如:父母親有一方染色體異常.子宮畸型或有其他病毒感染。 <3>這樣的流產就當成是一次月經來潮,只要流產乾淨或身體無任何不適,只要正常飲食即可不需要進補。 感謝您的來信![2007/12/29 下午 07:45:4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璇
|
|
61.228.121.9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1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