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鳥
|
|
218.175.31.22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3
人 |
|
|
|
鳥
發表於: 2008/1/8 下午 11:22:42 |
| 第 490
條留言 |
 |
[求助] 您好: 因為陰部會搔癢所以要求助於醫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受不了去抓時會有白色的軟分泌物,是否可以到藥房購買黴菌感染的藥品,以及想請問如果去看診是否一定要內診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76.55】:您好: 當您有感染時,建議最好還是經過醫師診斷,一般藥局沒有經過診斷有時無法確定病因,常會誤診延誤治療,並不是每次看診都需內診,只是內診看過可以知道您是什麼感染,這樣開藥才不會有誤.感謝您來信.[2008/1/10 下午 04:11:5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雅
發表於: 2008/1/8 上午 12:18:58 |
| 第 488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你好....我想請問 你一些問題嗎? 就是我和我先生想做結紮手術但是不知道男生女生的差別..... 有什麼手術不同? 有任何副作用嗎? 錢有差別多少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6.55】:您好: 一般女性結紮分為兩種,第一為傳統開腹手術傷口較大,術後較疼痛,恢復時間較長.第二為腹腔鏡結紮手術,傷口小恢復快,術後較不疼痛,但必須確定沒有懷孕之下才能作.兩種手術時間大約20~30分鐘,費用大約15000元(含手術費及麻醉費及葯費)男性結紮手術本院也有提供,但須事先預約,時間約20分鐘採局部麻醉,費用8000元.一般結紮手術都不需住院.感謝您的來信.[2008/1/10 下午 03:45:0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潔
|
|
59.124.62.14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13
人 |
|
|
|
小潔
發表於: 2008/1/4 下午 06:30:51 |
| 第 487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一下唷 , 去貴院自然生產+住院 , 和剖腹生產+住院 ,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這兩項的總金格大概是多少? 還有,自然產住院是幾天呢?,剖腹產又是幾天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78.248】:您好: 生產費用因有健保給付,一般只需要負擔單人套房之費用及自費之耗材,剖腹產住5天(亦即有醫學上的適應症)費用18000~20000元,只是我們提供單人套房,所以自然分娩住3天,一般收費6000~9000元左右(視房間大小來決定),但如果無醫學之理由施行剖腹產,則必須支付更多的費用!感謝您的來信.[2008/1/5 上午 02:44:21] 【小潔回復,59.124.62.146】:那請問,產檢的話,是只要付掛號費還要另付其他費用嗎?[2008/1/5 下午 04:09:20] 【張醫師回復,220.139.79.15】:您好: 只要您有健保領有媽媽手冊,產檢時只要付掛號費,但產檢時有些自費項目您可以選擇,例如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唐氏症`B群鏈球菌`4D+高層次超音波等,您可以產檢時詢問內容.感謝您的來信.[2008/1/6 上午 02:50:57] 【小潔回復,59.124.62.146】:那媽媽手冊是去櫃檯領取嗎? 還是哪呢? 我是位新媽媽^ ^。[2008/1/6 下午 10:05:09] 【張醫師回復,220.139.76.55】:您好: 一般只要寶寶有心跳(也就是7週左右),我們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您,所以定時回診作檢查是很重要的.感謝您來信.[2008/1/8 下午 03:10:2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