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年
|
|
61.231.68.14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4
人 |
|
|
|
小年
發表於: 2008/2/16 下午 04:57:21 |
| 第 542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 我這次的經期是二月八號開始, (我經期期間有過一次性行為,因內射有於二月十一號吃后安錠) 而今天已是二月十六, 昨天發現原本快沒的mc又變成鮮紅色的! 可是不會經痛 請問是怎麼了嗎? 是否需要去婦產科檢查? 另外我還未滿十八歲去婦產科可以不要內診嗎? 拜託您幫我解決疑問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73】:您好: <1>您的月經期始於97年2月8日,排卵日(危險期)應於二週後,所以2月11日有性行為也不會懷孕,理論上不要服用事後避孕藥. <2>因您服用后安錠,屬於一種黃體素,服用後3-4天會造成子宮內膜剝落而再次流血,所以才會原本月經應結束,但卻又再次出血,而且比較鮮紅色屬正常的剝落性出血,只要觀察幾天不再出血即可. <3>只要有性行為,而且醫師認為"病情需要"就可以內診,跟年齡無關.如果沒有必要也可以用超音波掃描即可.感謝您的來信. [2008/2/17 下午 02:47:2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張小姐
|
|
220.130.152.4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4
人 |
|
|
|
張小姐
發表於: 2008/2/14 下午 12:46:41 |
| 第 541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想請問您 我有吃后諾錠但現在懷孕,會影響胎兒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73】:您好: 后定諾,屬於事後避孕藥(Postinor-2),主要成分是Levonorgestrel,0.75毫克,是一種黃體素,其作用原理乃干擾受精卵著床,及刺激輸卵管蠕動,來達到避孕的效果.至於對胎兒發育的影響,原廠仿單說明並不明確,為此類荷爾蒙製劑在藥物對胎兒影響的級數屬X級,是不建議在懷孕婦女使用,但終究只有兩顆藥,影響到什麼程度,則未可知,所以您還是要考慮各種相關因素作一詳細評估. 感謝您的來信![2008/2/14 下午 09:58:4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不點
|
|
124.8.66.8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4
人 |
|
|
|
小不點
發表於: 2008/2/14 下午 05:32:53 |
| 第 540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你好:我生產想要在貴醫院生,想請問張醫生,在貴醫院生產有哪些用品是貴醫院免費提供的,還有出院時貴醫院會不會贈送什麼贈品,還有照4d的費用每間診所都是同一價格嗎?謝謝張醫生的回答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73】:您好: 在生產時您會用到產婦專用的衛生棉及換洗的棉褲,需自行購買,其餘就看您用什麼自費的用品,另外出院時會送奶粉+奶瓶+包巾,贈品會不定時的更換.至於4D超音波每家收費標準不一,本院收費1500元有附贈DVD光碟.感謝您的來信.[2008/2/14 下午 09:41:4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張小姐
發表於: 2008/2/12 上午 08:27:43 |
| 第 538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想請問您 我在2月8日吃下了RU藥.先行三天出了暗紅色的血!!第四天後類似月經的情形就出現了~~因為有部分小小的血塊!!還有味道就跟之前的月經一樣~~想請問您吃RU的藥有可能月經也會來訪嗎??謝謝您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73】:您好: 服用RU-486藥物流產,通常在服用第二包藥(前列腺素E,一種很強的子宮收縮藥)後1~2小時內會因子宮收縮而出現大量陰道出血,這是正常反應.也是好現象,因代表可能是懷孕的囊胚及蛻膜排出,通常會出血一週左右(少數人2週以上),這不是月經而是流產的出血,不用擔心,但要回診看有無完全流產乾淨. 感謝您的來信![2008/2/14 下午 05:14:3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