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cindy
|
|
118.168.128.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84
人 |
|
|
|
cindy
發表於: 2008/3/5 下午 01:48:22 |
| 第 574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請問做抺片檢查是不是只要月經結束就可以做呢?另外有個問題就是和先生行房時只要有插入及頂到子宮頸我的肚子就很痛耶.不知道是為什麼,生小孩前沒那麼的痛,但生完小孩後這個問題幾乎每次都會耶.去看診時又不太好意思問.因為診間都有2-3人在.可以請張醫師為我解答嗎?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3.225】:您好: <1>抹片檢查只要沒有出血或陰道感染就可以作,當然最好在月經結束後作而且前一晚最好不要有性行為,也最好不要沖洗陰道,以便取得較多的細胞. <2>一般性交痛常發生在首次(或前幾次)的性行為,因沒經驗或緊張陰道痙攣所造成.另外發生在更年期後的婦女,因荷爾蒙缺乏導致陰道乾燥,潤滑不夠可以藉助陰道潤滑液或凝膠.您的情況較特殊,因您以前不會,生完小孩才會發生,應考慮二種情況: <a>應檢查陰道有無因生產造成的撕裂傷後癒合傷口不良,或者有疤造成性行為碰撞而引起疼痛. <b>如無上述情形,則可能產後子宮二側的韌帶鬆弛或潤韌帶裂傷,造成性行為時因陣動或碰撞引起疼痛,所以請先生配合,不要太深入,也不要太激烈,等待時間久了,看是否會改善.感謝您的來信. [2008/3/5 下午 11:40:5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Cat
|
|
218.160.212.1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84
人 |
|
|
|
Cat
發表於: 2008/3/4 下午 09:49:58 |
| 第 568
條留言 |
 |
|
[快樂] 請問∼我目前懷孕已經7個月多了,如果想知道本身和小孩有沒有過敏體質,是否需要抽血檢查呢?貴診所有在幫忙做嗎?...是健保給付還是自費...若自費要多少呢? 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3.225】:您好: 如果您要檢查您與寶寶是否有過敏體質,可經由抽血得知,費用相同,分為500與3000元,一個是了解本身是否有過敏體質另一種是檢查您對何種物質過敏共有44項檢驗。 大人何時都可以做,寶寶則是等出生的時候留臍帶血檢驗。 感謝您的來信![2008/3/5 下午 12:17:4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akinee
|
|
61.219.204.10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84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