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merci
發表於: 2008/3/11 上午 10:21:55 |
| 第 581
條留言 |
 |
[快樂] 請問醫生,我前幾個月的月經分別是在5.7.9.5.5號(5個月的第一天),也就是上個月2月5號就有來,而且很正常沒什么不舒服。我與老公沒有避孕,3月18日有愛愛,21號后有持續3天的咖啡色分泌物,之后又干凈了。我到今天月經也沒有來,我有買驗孕紙卻顯示沒有懷孕?請問這是怎么回事?需要來醫院檢查嗎?謝謝 【張醫師回復,220.139.73.225】:您好: 您性行為的時間接近排卵期,現在又已月經過期,最可能是懷孕了,但驗尿卻無陽性反應,可以在等幾天,如果月經來了,就表示沒有懷孕,請再多努力。如果還是沒有月經來,可再驗尿一次確認有無懷孕或回門診診療。 至於2月21日後有3天咖啡色的分泌物,就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應無大礙,可再觀察,如果不放心,回門診檢查時,可以做抹片檢查及超音波檢掃描。 感謝您的來信![2008/3/11 上午 11:56:4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璇
|
|
118.168.186.9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8
人 |
|
|
|
璇
發表於: 2008/3/8 下午 03:32:32 |
| 第 577
條留言 |
 |
|
[求助] 張醫生:上次去診所因為你說胚胎不好所以沒有心跳.才會自然淘汰.我也流的很乾淨.開了三天的藥 子宮收縮 胃藥 發炎 我想請問 我現在有喝中藥生化湯還可以吃張醫生你開給我的藥嗎? 我的血量有變少了... 【張醫師回復,220.139.73.225】:您好: 自然流產生化湯可以不用喝,只要將口服藥按時吃完即可,若有任何不適都可回來複診.感謝您的來信.[2008/3/8 下午 06:41:1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Nicole
|
|
59.125.121.20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908
人 |
|
|
|
Nicole
發表於: 2008/3/6 下午 08:57:25 |
| 第 576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 我目前已懷孕,最後一次經期是1/23,最近肚子都會微微的痛,像經痛那種痛,很擔心,因為上一次懷孕胚胎沒長大,沒有心跳,所以這一次一直很擔心會再發生同樣的事,請問,那樣的痛,有沒有關係呢?謝謝您! 【張醫師回復,220.139.73.225】:您好: 依您的最後一次月經算,目前懷孕是6週多(實際受孕4週多)。早期懷孕因子宮慢慢變大,會拉扯到二側韌帶,而會引起下腹部二側疼痛及中間部份脹痛,是早期懷孕常見的問題,儘管您第一胎發生死胎,但與這胎沒有直接關聯,不必特別擔心,定期來院產檢即可。(您也可以參加3月8日的媽媽教室--懷孕常見的問題與處理) 感謝您的來信![2008/3/7 下午 05:44:5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