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Cat
|
|
220.139.100.16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71
人 |
|
|
|
Cat
發表於: 2008/5/15 下午 10:28:25 |
| 第 662
條留言 |
 |
[求助] 我已經過預鏟期了,而且小朋友也超過4000g,目前想用剖腹生產,但想了解一下腹膜內與腹膜外的剖腹有何差別與是否需要先和醫生您先說要用那一種剖腹方式處理呢?還是醫生都會用腹膜外的方式剖腹?那半身麻醉會用那一種方式對第一胎產婦較好?恢復也比較快呢?(因為我想要餵母乳,那剖腹後多久可以餵呢?)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20】:您好: <1>一般腹膜外式剖腹恢復較快也可早點進食,而且腸子較不會黏連,不過二者差異不會太大,尤其您的寶寶大於4000公克,腹膜外式比較不容易,除非傷口要稍微加大. <2>半身麻醉就是腰椎麻醉,對胎兒比較好,媽媽也可参與整個生產過程. <3>您要餵母奶,一般產後2-3天可下床,當時也排氣開始可能也有乳汁,即可餵母乳(與剖腹產方式較無關).感謝您的來信.[2008/5/18 上午 01:08:2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Anna
|
|
125.225.146.24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71
人 |
|
|
|
Anna
發表於: 2008/5/16 下午 07:04:47 |
| 第 661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我現在懷孕33週,不過最近肚子常絞痛大約持續2.3分鐘,而且痛的時候肚子就變硬,這現象是有可能早產嗎? 【張醫師回復,220.139.73.120】:您好: 您的情形很可能是早發性的子宮收縮,如果太頻繁的話,可能早產,宜臥床多休養,如果持續太久(每個鐘頭腹脹變硬超過6-8次),則要隨時回醫院作評估,以利安胎.感謝您的來信.[2008/5/18 上午 12:58:1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胡小真
|
|
61.230.8.23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71
人 |
|
|
|
 |
|
|
|
|
|
阿雲
|
|
59.120.169.13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71
人 |
|
|
|
 |
|
|
|
|
|
小年
|
|
61.231.70.15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71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