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婦產科
首頁
簽寫留言
管理留言
加入最愛
您的IP是:216.73.216.174
公告:
F
網路諮詢公告事項:詳情請按本公告
[2009/4/12 上午 11:43:57]
peggy
61.229.100.247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peggy 發表於: 2008/6/25 下午 12:13:07
|
第 718 條留言
[快樂] 請問ㄧ下醫生,我現在懷孕3個月,我想問ㄧ下懷孕4各月可以照超音波知到寶寶的性別嗎???
謝謝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8.32】:您好:
胎兒外生殖器官大約在懷孕3個月時已可初略看出男或女,不過超音波有時候礙於解析度或胎兒姿勢,不易辨出來。到了妊娠4個月,八成以上可以看出胎兒性別。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7 上午 01:12:05]
來自:台灣.台北
小貓
220.137.253.101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小貓 發表於: 2008/6/25 下午 09:20:42
|
第 717 條留言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我目前39w+4d..6/28就是預產期了
6/23那天產檢張醫生有幫我內診
說我的子宮頸已成熟變軟..且已開半指多..
今天晚上發現護墊上有一陀透明黃黃果凍狀的東西..是凝固狀不是水水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出來的..
請問那是什麼呢??是即將生產的產兆之一嗎??還是陰道有受到什麼感染??但是陰道不癢也沒有不舒服阿...
感謝張醫師~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8.32】:您好:
您所形容的果凍狀的東西,是子宮頸的黏液栓塞(mucus plag),是懷孕過程中,子宮頸所分泌的黏液集中在子宮頸內管內,形成一個黏液球塞在子宮頸內等待胎兒成熟從子宮頸掉下來,有時候伴有點狀出血,即所謂的見紅或落紅(Bloody show),是三大產兆之一。您的情形可能是自然排出,也可能是我做內診時造成黏液栓塞剝落,但不管是如何,這不是感染,也非異常現象,可以視為即將臨盆的預兆。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7 上午 01:08:18]
來自:台灣.台北
小貓
220.137.253.101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小貓 發表於: 2008/6/25 下午 10:33:49
|
第 716 條留言
[快樂] 嘻嘻~
忘了說~那陀分泌物還蠻大塊的ㄛ
大概有3*1*1CM..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8.32】:您好:
黏液栓塞可大可小,沒有關係,臨床上就只是子宮頸成為即將生產徵兆而已。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7 上午 12:59:02]
來自:台灣.台北
Ruby
210.240.186.90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Ruby 發表於: 2008/6/26 上午 10:11:02
|
第 715 條留言
[快樂] 張醫師您好:
請教3d與4d超音波之差別?還有何時是照的最佳時機?我有預約明日之看診,想順道幫寶寶留紀念,請問此項超音波是否需自費?費用是多少?謝謝您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8.32】:您好:
<1>3D或4D皆是立體影像,只是早期的機器是3D,利用電腦將2D平面影像組成3D立體影像,花費時間久,也比較不清楚,近年來的超音波,因為電腦技術提升,所以可立即成像,沒有時間差稱為4D(或叫live 3D),影像清析也比較漂亮。
<2>4D超音波可以再6~8個月時照,只要胎兒姿勢佳,可以將胎兒外觀清楚照下來,錄成光碟片或洗出照片。
<3>本院4D超音波收費1500元(此費用包括光碟片一張及數張照片),但必須先預約時間。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7 上午 12:56:15]
來自:台灣.台北
劉如珠
61.222.199.242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劉如珠 發表於: 2008/6/23 下午 01:07:23
|
第 714 條留言
[求助] 我有線上預約7/3晚上的複診
但是沒辦法登入查詢
煩請您幫忙確認
7/3的預約是否有成功
謝謝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5.150】:您好:
您已預約成功了!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5 上午 04:23:52]
來自:台灣.台北
小潔
220.139.79.228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小潔 發表於: 2008/6/22 下午 11:57:12
|
第 713 條留言
[快樂] 請問醫師 上月23日MC正常來 月底有愛愛 事後有吃藥 過幾天有流血 到現在MC還沒來 早上會有點想吐 胃怪怪的 會懷孕嗎?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5.150】:您好:
上個月月經是97年5月23日,月底屬安全期,您又有服用〝事後避孕藥〞,理論上應不會懷孕(少量出血是服用事後避孕藥所造成的),月經過幾天應該會來,請放心(如果不放心,月經過期了,再回門診驗孕)。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4 上午 12:26:16] [2008/6/25 上午 04:13:16]
來自:台灣.台北
小潔
220.139.74.205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小潔 發表於: 2008/6/24 下午 09:29:14
|
第 712 條留言
[求助] 醫師你好!
請問你說月經期過了是 吃藥後開始算嗎? 還是23日那邊開始算呢??
謝謝!
來自:台灣.台北
dora
61.222.199.242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849 人
dora 發表於: 2008/6/23 下午 01:18:03
|
第 711 條留言
[快樂] 請問剛懷孕約3-4週
可以做愛嗎
因怕傷到寶寶
請醫生解除疑惑
謝謝
【張錫安
回覆
,220.139.75.150】:您好:
懷孕期間夫妻性生活沒有絕對禁止,但懷孕前3個月,擔心胚胎不穩定容易流產,所以相對的可以不做就不做尤其是有習慣性流產的病人。另外懷孕最後一個月,精液中含有前列腺素,易引起子宮收縮而發生早產,所以也建議有早產的媽媽,不要有性行為。
感謝您的來信![2008/6/24 上午 12:20:12]
來自:台灣.台北
頁次:
456
/
545
頁 分頁:[
←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
]
關鍵字:
本咨詢服務由
錫安婦產科
提供 技術支持:
錫安婦產科
版本號:GB2.0
台灣時間
伺服器所在時間
您的IP是:216.73.21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