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劉
發表於: 2008/7/21 上午 11:57:36 |
| 第 742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妳好,之前開的避孕藥吃了二天不適就不敢在吃了,怎麼辮?最近都長發炎,會有影響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82.141】:您好: 避孕藥服了兩天就停藥,可能會造成少量出血(子宮內膜少量剝落),如果不再繼續服用,血停了就好,月經稍受干擾,如果選擇繼續用,則要每天多服一顆持續兩天,才有避孕效果。至於常發炎,與避孕藥無關聯,應回門診治療。 感謝您的來信![2008/7/25 上午 09:13:3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Ritz
|
|
61.229.152.24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56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