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吻仔魚
|
|
118.168.161.25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45
人 |
|
|
|
吻仔魚
發表於: 2008/7/29 下午 12:01:31 |
| 第 748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我已經懷孕8個月了(第一胎),最近發現肚裡的小朋友踢的很大力..而且有時候都會踢腹部下面..會有些痛,這樣是正常的嗎??謝謝 【張醫師回覆,220.139.76.13】:您好: 胎兒從二個月開始,即會有原始的蠕動,超音波可以看出此種蠕動.一般初產婦大約在18-20週可以感覺胎動,經產婦可以提早到16週即可感覺到,您已經八個月,胎兒體重約略有二仟公克,此時活動力大所以腳踢到肚皮,媽媽會感覺到疼痛,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只要子宮沒有規則收縮就不會早產.感謝您的來信.[2008/7/31 下午 06:54:1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May
|
|
220.229.206.12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45
人 |
|
|
|
May
發表於: 2008/7/28 下午 08:51:32 |
| 第 744
條留言 |
 |
[快樂] 恭敬請教張醫師:我於去年12月因子宮內膜異位做腹腔鏡,之後吃Danazol停經3個月後,月經於四月份正常來至七月初,但7/18開始有異常出血,量沒有月經多,但似乎也不少,至今,仍未停,讓我很苦惱。另想請教,我發現這2-3個月以來,只要月經來,我手術的傷口(引流)肚皮會很明顯的凸出,且碰到傷口凸的位置會很痛,但經期一結束,便恢復正常,經期來痛,不來不痛,這會不會是異位到引流傷口呢? 【張醫師回覆,220.139.76.216】:您好: <1>子宮內膜異位症作腹腔鏡手術,術後使用Dauagal三個月,服藥期間月經停止是正常的,停藥後有時候需要一般時間(1-3個月),卵巢開始排卵,週期才會開始正常.7月18日有點異常出血,可能內分泌失調,也可能停藥後經期不穩定,或者有其他原因,可回門診再行評估治療. <2>手術傷口會隨月經週期腫脹疼痛,經期結束便恢復正常,很有可能是疤痕的子宮內膜異位症,是子宮內膜擴散到傷口引發,可觀察一段時間,如無法忍受疼痛,則應再行疤很痕切除手術.感謝您的來信.[2008/7/28 下午 09:59:52] 【May回覆,220.229.206.129】:Dear Dr.Chang, tks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 I'm apprecatied your kindness, you know what, after finding the problem of wound was following my period i went back and visited my original Dr in Sing-Gwang , he didn't told me so (疤痕的子宮內膜異位症) i woundered and browsed through the internet , most of specialist's diagnosis are the same as yours, well.....i would say i trust him (Sing-Gwan) no more , that's why i asked friends for help and get the informoation that you are quite professional and nice, i think i have to arrange time out and visit your clinic as soon as possible . thank you very much one more time . [2008/7/28 下午 11:21:4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