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劉
發表於: 2008/8/2 下午 11:59:57 |
| 第 758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妳好,為什懡會有子宮下垂的情行呢?要如何治療呢?以後在懷孕會有影響嗎?之前6月28日小手術完,隔了2個禮拜多才吃避孕藥吃了2天不適就不敢吃了,這樣會影響到經期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4.75】:您好: <1>子宮下垂大部分發生在生多胎的媽媽,月子期間太勞累,沒有好好休息造成子宮下垂.另外停經的婦女,因少了女性荷爾蒙,骨盆腔肌肉萎縮缺少彈性,也會造成下垂.子宮脫垂依嚴重程度可分為三個等級: 第一度:子宮下垂未及陰道口. 第二度:子宮下垂至陰道口. 第三度:子宮整個掉出陰道口. 第二度以上的子宮脫垂,影響到小便或生活品質比較不適合懷孕,可開刀治療. <2>基本上避孕藥在手術完應立即服用(至少在第五天內應服用),才會抑制排卵而達到避孕效果.您已過了二個禮拜才服用比較沒有避孕效果,而服了二天就停藥,可能造成子宮內膜剝落而出血,當然會干擾到月經週期,您還是選擇其他方法避孕為宜.感謝您的來信.[2008/8/6 下午 02:29:4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貓
|
|
220.228.64.8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5
人 |
|
|
|
小貓
發表於: 2008/8/3 上午 10:17:34 |
| 第 756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我6/28在貴院生產,之後兩天小姐有說要回去檢查傷口,但因為不方便出門,傷口也不痛了就沒回去 坐月子期間有掉出一大塊血塊 原本惡露已經從鮮紅到暗褐色,又變成黃色,想說應該快結束了.. 沒想到做完月子,這禮拜又出現鮮紅色惡露持續好幾天,大概月經第四五天的量 我有餵母奶跟配方奶..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正常 需不需要特別回診檢查呢? 謝謝 【張醫師回覆,220.139.74.75】:您好: <1>產後四~六週,應回門診作產後檢查,看看子宮恢復情形及會陰傷口癒合程度. <2>坐月子期間,偶而會有血塊排出,可能是子宮腔內的血塊排出,如果沒有太多或持續出血應屬正常惡露. <3>坐完月子,這個禮拜的出血四~五天,很可能是第一次月經來,因您有餵母乳,月經量可能沒預期那麼多,應屬正常.如果疑問,還是請您回門診檢查.[2008/8/6 下午 02:00:4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Ritz
|
|
61.229.151.2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5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