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寧
|
|
218.164.224.6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2
人 |
|
|
|
寧
發表於: 2008/8/13 下午 04:03:53 |
| 第 766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看了你的回答~感到心情輕鬆多了~ 真的很謝謝你~~ 那我想回台北到您那邊做子宮鏡檢查可以嗎? (因為我現在搬來高雄~這邊的醫院~我不熟~也比較不安跟害怕~~ 以前住三重時.都是在您那邊看診的~) 那請問子宮鏡檢查需要先預約嗎? 還是隨時過去掛號就可以~ ? 還有需要自費嗎? 因為我回台北的話只能一天~ 所以想先問清楚 ~^^ 【張醫師回覆,220.139.76.90】:您好:子宮鏡檢查可以門診作,一般不需要住院,除非子宮腔沾黏很嚴重,開刀分離比較複雜,則可能需要住院一天.想在高雄也可以在高雄作,高雄長庚醫院或著高醫附設醫院皆是不錯的選擇,如此就不用南北奔波了.這種檢查要先預約,最好醫生看到再安排會比較理想.感謝您的來信.[2008/8/16 下午 09:21:3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咪咪
|
|
220.135.253.17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2
人 |
|
|
|
咪咪
發表於: 2008/8/16 上午 10:58:15 |
| 第 765
條留言 |
 |
[快樂] 想請問醫生,催經針打完一個禮拜以後生理期才會來, 那在生理期來之前如果體內射精會懷孕嗎? 機率有多高呢? 【張醫師回覆,220.139.76.90】:您好:月經不規則的人,在月經未來之前,都有可能受孕,因為無法預估何時是排卵日,所以最好還是有避孕措施.如果是月經規則,則在月經前7-10天,應是安全期,懷孕的機率就不高了.感謝您的來信.[2008/8/16 下午 04:25:4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寧
|
|
59.116.33.5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2
人 |
|
|
|
寧
發表於: 2008/8/11 下午 04:13:16 |
| 第 764
條留言 |
 |
[快樂] 你好~ 因為想早日懷孕~~ 我曾經在貴醫院做過輸卵管檢查~ 張醫師跟我說輸卵管很暢通~要懷孕應該沒問題~~我也來貴醫院吃了好幾次的排卵藥及打破卵針~~可是一直沒成功~~但由於我最近搬到外地~~也一直都還沒懷孕~所以今天在別家醫院求診~ 醫師跟我做了檢查說是子宮有輕微沾粘~~ 請問醫師: 輸卵管暢通~~但子宮有輕微沾粘~~ 這樣要懷孕真的很困難嗎? 還是會因此無法受孕呢 ? 我不知道是否要做什麼樣的治療呢 ? ?? 我真的好煩惱喔 !!! 聽說要裝避孕器三個月才行 ~是真的嗎 ? 我本身對於裝避孕器有點害怕~!!! 【張醫師回覆,220.139.77.208】:您好: 不孕症的檢查很煩人,也很複雜,我們就談您的二個問題: <1>輸卵管檢查一般以輸卵管攝影為主,但必須要有x-光設備,而且必須打顯影劑,比較痛又怕有過敏反應,所以一般診所則利用藥水作通輸卵管檢查.您的檢查暢通,表示沒有阻塞,但如果一直沒有受孕,則必須評估其他問題,甚至安排作腹腔鏡檢查,看有無輸卵管"旁"粘連或其他骨盆腔黏連. <2>子宮腔沾黏一般發生在有作過流產手術的病人,診所可以藉助輸卵管攝影,但目前比較常用子宮鏡檢查,比較直接也比較正確,檢查當時也可以順便作黏連分離手術,一舉兩得.至於裝避孕器三個月加上賀爾蒙治療則是以前的作法,您可選擇上面的子宮鏡檢查,則不用裝避孕器三個月.祝您早日懷孕.感謝您的來信.[2008/8/13 上午 12:16:3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Ritz
|
|
61.229.152.6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2
人 |
|
|
|
Ritz
發表於: 2008/8/7 下午 03:54:08 |
| 第 762
條留言 |
 |
|
[快樂] 張醫生你好 因奶水不足,打算坐完月子後打退奶針退奶... 不知道貴院有退奶針嗎? 是門診掛號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7.147】:您好: 本院有退奶針及退奶藥,只要到門診掛號即可(此種針及藥,健保不給付,所以請掛自費門診)。 感謝您的來信![2008/8/10 下午 02:26:1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星
|
|
123.194.151.18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2
人 |
|
|
|
小星
發表於: 2008/8/9 上午 01:02:20 |
| 第 760
條留言 |
 |
[求助] 您好 7/25月經來~月經最短27最長31 上次愛愛是7/30~{沒戴套~外射}8/8下午做愛~~這次有帶套 但是早上~上廁所~擦~~有點咖啡色的東西 做愛完後∼更多了~但還是很少量~{{都是衛生紙擦才有 斷斷續續出現~咖啡色東西~ 是因為在排卵期嗎?~ 還是因為懷孕出血? 還是亂經? 之前都沒遇過不正常出血~或是有咖啡色的液體 最近有吃胃藥~有關係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7.147】:您好: 您的月經週期看起來是規則的,所以排卵日大約在月經的第14~17天,7月30日屬安全期,不會懷孕,而8月8日則是排卵日,屬危險期。您有使用保險套避孕,則避孕效果可達9成。至於房事後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則屬排卵性出血,是正常生理現象,一般大約2~3天自然會停止不用擔心,這與您服用胃藥無關。而目前也不可能驗出懷孕,請寬心! 感謝您的來信![2008/8/10 下午 02:11:4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