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p
|
|
59.112.225.14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小p
發表於: 2008/8/29 下午 03:06:04 |
| 第 782
條留言 |
 |
[求助] 醫生 請問上次我去你那看診 葉醫生開給我的 Estrogen conjugated Medroxyprogesterone 每天吃兩次 共開了5天 請問這有什麼做用? 是針對我八月份月經沒來的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84.110】:您好: 此二顆藥主要作用使子宮內膜增厚,然後再行剝落,目的是使您的月經來,如果以往月經很亂,月經來後(一般是第五天),再回門診服藥調經.感謝您的來信.[2008/8/29 下午 08:37:54] 【小p回覆,59.112.225.144】:醫生 我在30日早上 已經把5天的 Estrogen conjugated Medroxyprogesterone 吃完了 常常感覺到下腹有點像經痛 這屬於正常嗎?[2008/8/31 下午 09:20:43] 【張醫師回覆,220.139.75.183】:您好: 服完藥,下腹痛有點脹痛,有可能是月經要來的徵兆,再忍耐1-2天,月經應該就會來.感謝您的來信.[2008/9/2 下午 03:57:5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璇
|
|
118.168.191.25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璇
發表於: 2008/8/31 上午 09:56:41 |
| 第 781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我8/21打破卵針.8/22.8/24.8/26.8/27.8/30有做人 但是這幾天.下復有時候都會有點小痛跟左右兩側也會.有時候早上胃也會不舒服.這樣正常嗎? 想請問張醫生.我打了破卵針.卵是不是就真的會破呢? 【張醫師回覆,220.139.75.183】:您好: 給予刺激排卵藥或針劑,一般卵子比較多顆,再打破卵針,下腹痛會脹痛,屬正常現象.因有行房,如果很劇痛,應考慮有無子宮發炎,輕微的陣痛,則是排卵時有點濾泡水或血刺激腹膜所致.(有卵泡大於等於1.8公分,再打破卵針,應該都會排卵出來,只是不一定做人成功!)感謝您的來信.[2008/9/2 下午 03:54:0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噢 *
|
|
123.192.10.20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
|
|
|
|
|
cc
|
|
220.136.40.22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cc
發表於: 2008/8/27 下午 02:28:31 |
| 第 777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 請問我使用ANTIFUNCAL VAG塞劑後會有下腹部疼痛,而且早上也未分解就整排出,大約塞入半指多一點是塞的不夠深嗎腹痛是正常嗎?以前使用過綠黴C坐劑共沒有此現象 【張醫師回覆,220.139.84.110】:您好: ANTIFUNCAL VT屬於錠劑,溶解較慢,所以盡量要塞深一點(一指深),而且在睡前塞較不掉落,至於下腹部疼痛,應該不是塞劑引起,可能另有感染,如果持續疼痛請再回診治療.感謝您的來信.[2008/8/28 下午 07:53:2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cc
|
|
220.136.40.22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cc
發表於: 2008/8/27 下午 02:49:00 |
| 第 776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目前有懷孕的可能,請您幫忙看一下以下的藥品是否適合再使用 Trancolon F.C 腸胃不適 Ebastel 慢性蕁痲疹 Sporion gel 消炎 止痛(擦於尾骨) Sinpharderm-HC.cream 止癢 滋潤皮膚 謝謝您! 【張醫師回覆,220.139.84.110】:您好: 1.Trancolon屬於大腸激躁症用藥,妊娠等級分類屬於C級,非必要盡量少服用. 2.Ebastel屬於抗組織胺,妊娠分類未知,如果沒特別益處也少服用,餵母乳時也少服用. 3.Sporion gel & Sinpharderm屬於外用藥,一般影響較少,局部應可使用,如果擔心,則前三個月少用.感謝您的來信.[2008/8/28 下午 07:47:4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jie
|
|
61.225.145.11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7
人 |
|
|
|
jie
發表於: 2008/8/27 上午 03:20:36 |
| 第 775
條留言 |
 |
|
[求助] 謝謝醫生回答 那請問如果人工流產出血結束 還需要複診ㄇ? 後遺症是復部會疼痛 那...是不是要儘快就醫? 會不會有其他不好ㄉ影響? 謝謝醫生! 【張醫師回覆,220.139.84.110】:您好: 基本上作完手術隔天需要回來複診一次,之後兩天再回來照一次超音波一次即可。如果有腹痛或者出血不止的現象皆要回來複診檢查。 感謝您的來信![2008/8/27 下午 08:22:4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