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Q
|
|
61.228.127.22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
|
|
|
|
|
七仔
|
|
59.125.101.6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七仔
發表於: 2008/9/16 下午 01:09:26 |
| 第 788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7月初做?片檢查是發炎狀況,9/4來月經, 9/13跟先生在一起後有出血狀況(黏液中有鮮紅色血有異味), 9/14沒有出血,但分泌物多也有異味, 9/15變成水狀分泌物也有異味,有至貴院看診,有拿藥吃, 請問這樣狀況沒問題嗎?藥吃完了需回診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3.28】:您好: 依您的描述,可能有下列二種問題: <1>子宮頸發炎甚或子宮頸糜爛:9/13房事後有出血,可能與此有關。 <2>陰道滴蟲感染:因分泌物有異味可能是滴蟲感染,夫妻必需一起治療才會痊癒。 所以藥服用完,請再回診。 感謝您的來信![2008/9/17 上午 12:19:5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璇
|
|
118.167.155.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
|
|
|
|
|
peggy
|
|
61.228.131.23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peggy
發表於: 2008/9/11 上午 11:47:45 |
| 第 785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有個問題請教您,8月份中旬因分泌物有血絲,故至診所給您內診,當時您是說,是因為排卵期的原故。但這兩天,又發生同樣的情形,該過去給您檢查嗎?還是有可能因為同樣狀況呢? 8月份月經的日期是8/29,上上個月是7/29,周期到底是要算幾天呀?PS..如果在這兩天行房的話,中獎的機率會很高嗎?? 【peggy回覆,61.228.131.230】:不好意思,再問一下,如果中獎的機率高的話,那幾天後驗孕即可知道有沒有懷孕呀??[2008/9/11 上午 11:51:37] 【張醫師回覆,220.139.79.200】:您好:1.一般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經來的第14天,如果是28天週期則排卵日在月經來的第14天,如果是30天一個月經週期,則在月經來的第16天為排卵日.您的情形都是在月經中間有微量血絲,所以很可能是排卵性出血,這一兩天觀察一下,如果是微量出血帶點黏液,而只維持兩三天即是排卵性出血,不用回診. 2.排卵期行房,懷孕機率當然高,至於驗孕,可以在14天後驗尿即可知道有無受孕.祝您早日當媽媽.感謝您的來信.[2008/9/11 下午 10:33:2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璇
|
|
118.167.157.24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璇
發表於: 2008/9/2 下午 10:44:28 |
| 第 784
條留言 |
 |
[快樂] 留言內容: [快樂] 張醫生:我8/21打破卵針.8/22.8/24.8/26.8/27.8/30有做人但是這幾天.下復有時候都會有點小痛跟左右兩側也會.有時候早上胃也會不舒服.這樣正常嗎? 想請問張醫生.我打了破卵針.卵是不是就真的會破呢? 【張醫師red]回覆,220.139.75.183】:您好: 給予刺激排卵藥或針劑,一般卵子比較多顆,再打破卵針,下腹痛會脹痛,屬正常現象.因有行房,如果很劇痛,應考慮有無子宮發炎,輕微的陣痛,則是排卵時有點濾泡水或血刺激腹膜所致.(有卵泡大於等於1.8公分,再打破卵針,應該都會排卵出來,只是不一定做人成功!)感謝您的來信.[2008/9/2 下午 03:54:01] 聽說吃排卵藥或是打破卵針.沒有懷孕.如驗孕也不一定會出現兩條線. 我是8/8號來的.請問這樣我大概幾號驗孕呢?才不會因為藥物的影響. 我前幾天有買一瓶善存新保納多.請問現在的我.如有無懷孕.都可以服用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87.97】:您好:1.破卵針的成分是HCG,和懷孕的赫爾蒙(B-HCG)相同,所以如果剛打完破卵針的一週內驗小便成陽性反應,不代表是懷孕,最好是打完的10-14天候在驗,比較有參考價值. 2.最後一次月經是8月8日,最好是9月8日以後再驗孕比較準確. 3.善存是綜合維他命平常人皆可以服用,新保納多則是B群維他命加鈣.鐵.葉酸等孕婦比較需要的成分,則等懷孕比較不噁心嘔吐時再服用即可.感謝您的來信.[2008/9/7 上午 02:44:2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sherry
|
|
61.231.71.2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37
人 |
|
|
|
sherry
發表於: 2008/9/2 上午 08:35:38 |
| 第 783
條留言 |
 |
[快樂] 8/14到貴診所拿排卵藥 當天開始服用 8/25 到貴診所照超音波看卵泡狀況~醫師說有3顆約2公分卵子~看起來狀況不錯~建議8/25.8/27同房 但因為先生剛好臨時出差 所以無法同房 請問醫師:是否建議9月份的月經週期續拿排卵藥? 另,長期服用排卵藥會否在停藥後影響卵巢功能或月經週期? 【張醫師回覆,220.139.75.183】:您好: <1>如果有考慮早點懷孕,下次月經來的第三天,可以回門診再服用排卵藥,然後第十二天再照陰道超音波,看排卵狀況預估排卵日. <2>服用排卵藥不會影響卵巢功能或月經週期,反而是服用後卵巢規則排卵,月經週期變得比較規則.一般服用排卵藥後,子宮內膜會變薄,月經量會稀少,所以一般服用3-6個月為宜.感謝您的來信.[2008/9/2 下午 04:10:5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