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張
|
|
218.160.211.20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42
人 |
|
|
|
 |
|
|
|
|
|
Ritz
|
|
61.229.149.17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42
人 |
|
|
|
Ritz
發表於: 2008/10/5 下午 03:42:06 |
| 第 815
條留言 |
 |
|
[快樂] 醫生你好 我生產完後現再來了第一次的生理期~ 是仍會有生理痛的跡象~可是還好 不過經血卻比以前多 到了今天是第三天 經血仍是很多~!! 這樣子正常嗎? 需不需要生理期完後回診呢???? 未生產前我的生理期都是頭兩天稍微多一些~到了第三天都是幾乎快要沒有的狀況~!!! 可是現在是三天都很多 量超多~~!! 會是哪邊出了問題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8.248】:您好:生產完後的第一次月經通常會在產後的1~2個月內來,月經量會比以前的量多,而且時間也會延長幾天,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可能是第一次來月經的間隔較長,累積的子宮內膜較厚,所以會如此,不過應該會在7~8天內結束,如果超出此時間而且量沒有變少,應該回門診作超音波檢查.感謝您的來信.[2008/10/7 上午 01:33:4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