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htcchen
|
|
58.115.16.10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9
人 |
|
|
|
htcchen
發表於: 2008/11/5 下午 09:35:21 |
| 第 845
條留言 |
 |
[求助] 現在是第2胎,有考慮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不知道錫安這有附月子中心嗎?!還是有可以介紹的月子中心呢?!謝謝!!麻煩了!! 【張醫師回覆,220.139.72.46】:您好: <1>因空間的問題,目前本院設有單人套房(病房)十間供婦科手術及產科的病人使用,尚未設有月子中心.抱歉. <2>至於別家月子中心,可選擇離家較近的,或者設備較佳者,如果只需要幾天的休養,產後也可留住本院,本院提供月子餐及嬰兒護理.感謝您的來信.[2008/11/6 上午 12:27:4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