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豆豆
|
|
218.160.115.11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豆豆
發表於: 2008/11/12 下午 07:56:19 |
| 第 854
條留言 |
 |
[快樂] 我想請問一下~避孕器也分藥劑避孕器和銅治的避孕器~請問貴院是哪一種的避孕器? 【張醫師回覆,220.139.79.1】:您好: 避孕器依材質及形狀可以分很多種,從早期的單純塑膠材質作成,如樂普(loop)`子宮環(Ring)或銅線作成子宮環等,到目前含銅的避孕器如母體樂(Multilood)銅七(copper-7)`銅T(copper-T`Nova-T)及最新的含荷爾蒙(黃体素)避孕器,如蜜蕊那(Mirena)等,其作用原理都是造成子宮內局部發炎,干擾及阻隔受精卵著床,達到避孕效果. 本院備有目前常用的避孕器,也就是您所提的二類避孕器: <1>含銅避孕器(中間材質塑膠外圍包覆銅線),依形狀分母體樂及樂母麗樂,避孕效果可達97%(裝置費1500元). <2>含荷爾蒙的避孕器(中間材質也是塑膠外圍包覆黃體素)稱蜜蕊娜.一般用於經血量過多或經痛厲害或子宮有腺肌瘤的病人,可改善上述症狀.(裝上三個月後可抑制子宮內膜,使其變薄)裝置費8000元. 感謝您的來信.[2008/11/13 下午 06:13:0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summer
|
|
114.44.148.19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
|
|
|
|
|
袋鼠
|
|
122.120.97.11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袋鼠
發表於: 2008/11/6 下午 07:15:24 |
| 第 850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感恩您在10/29日替我剖腹產.讓我順利生下可愛的男寶寶.在生產完之後又受到你細心的照料. *我想請問一下:今日我帶寶寶至大醫院施打卡介苗.小兒科醫生說寶寶的肚子有輕微的黃疸.當初帶寶寶出院.護士並沒有說寶寶有黃疸。請問一下黃疸會越來越嚴重嗎?實在是很擔心.是否可帶寶寶回貴醫院給您檢查看看? 【張醫師回覆,220.139.72.46】:您好: <1>生理性黃疸一般在出生後3~7天會出現,主要是嬰兒肝功能尚未發育健全,無法排泄膽紅素,造成膽紅素聚積在皮膚,而成黃色,稱新生兒黃疸,一般7~10天後會消失.您的嬰兒已出生兩週,理論上應該沒有生理性黃疸了,如有的話則屬病理性黃疸,則需要另外做肝臟及膽道的檢查. <2>歡迎您帶小孩來院檢查及測黃疸指數.感謝您的來信[2008/11/8 上午 12:38:4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不點
|
|
220.139.58.163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
|
|
|
|
|
Cat
|
|
61.228.164.23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Cat
發表於: 2008/10/31 上午 12:50:51 |
| 第 848
條留言 |
 |
[快樂] 之前懷孕前有巧克力囊腫,也做手術清除了,目前我已經生完小孩5個月了,月經也已經來了過3次了,請問∼我何時還要在回去定期檢查是否有復發巧克力囊腫的狀況? PS第1,2次月經來時,量都比較多,但這第3個月來的量就明顯變少且身體因為mc來變得不舒服(頭暈...像宿醉的感覺),請問∼這是那裡有問題呢? 【張醫師回覆,220.139.72.46】:您好: <1>巧克力囊腫手術後復發率約4成,所以手術後定期追蹤是必要的.一般人可以半年追蹤一次,您已生完五個月,月經週期也已恢復,可於下個月經期結束再回診. <2>產後第一及第二次月經量多是正常的,以後荷爾蒙恢復正常月經量就會恢復以前的量. 至於頭暈,想睡,能是月經伴隨之症狀,不是有什麼問題可再觀察一陣子.感謝您的來信.[2008/11/6 上午 12:55:4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叮叮
|
|
125.225.138.68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10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