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兩個寶貝的媽
|
|
61.228.82.18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828
人 |
|
|
|
兩個寶貝的媽
發表於: 2008/12/4 上午 12:17:28 |
| 第 874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張醫師,兩個問題想請教: 問題一:我兩個禮拜前在貴所做人工流產並當下裝了避孕器,到現在仍有少量出血,我了解人工流產視同月經來,不過手術後到現在兩個禮拜都還有血,雖然不多但這樣正常嗎?腹部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問題二:假如裝了避孕器卻又懷孕,是否可以在保住胚胎的狀況下移除避孕器? 以上希望盡快能有您的回覆。謝謝! 【張醫師回覆,220.139.76.120】:您好: <一>人工流產後一般子宮出血會持續3~7天不等,量不一定很多。您已經持續2個星期,是有點不正常,應該再回門診評估是否是避孕器排斥的問題,或是否有其他併發症。 <二>如果避孕器離懷孕的囊胚有一段距離,則可以移除避孕器而繼續懷孕下去,只要稍加安胎治療即可。如果避孕器和囊胚很接近,則不宜移除避孕器,因會造成流產。此種情形下,也可繼續懷孕,只要產檢時注意觀察避孕器即可,而避孕器通常會附著在胎盤附近,生產時要檢視它有否一同排出來。當然懷孕併避孕器在子宮腔內也比較會造成出血,甚至流產。 感謝您的來信[2008/12/5 上午 10:57:3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