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melissa
|
|
123.194.5.1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93
人 |
|
|
|
melissa
發表於: 2009/2/9 下午 06:11:24 |
| 第 957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 請問我的惡露約在生產後三個禮拜左右就沒有囉!但是今天剛好滿月,確有跟月經一樣的出血,請問市正常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5.96】:您好; 產後惡露一般可以維持二週甚至一個月,但後面二`三週量會變少,顏色變淡.而產後第一次月經來,最有可能是滿月至產後6週左右.如果哺餵母乳,則月經可能會延遲,甚或幾個月不來.如果您此次的出血量跟以往月經量一樣多,或者更多,則可能是第一次月經來,否則量很少`顏色淡,則可能仍是惡露,如果不確定也沒關傒,回院作產後檢查我們再評估即可. 感謝您的來信.[2009/2/11 上午 10:41:21] 【melissa回覆,123.194.29.41】:張醫師您好: 上次產後檢查您告知是第一次的月經,但月經一個禮拜沒有後,現在已經月經後十幾天還是都一直有血絲的分泌物,需要再回診觀察嗎?謝謝![2009/2/24 下午 04:20:41] 【張醫師回覆,220.139.73.205】:您好: 可能是第一次月經來,收縮較不好,所以拖的時間較長,您可回診再做超音波檢查,以確定子宮腔內是否乾淨或有無殘留血塊,甚或胎膜等。 感謝您的來信![2009/2/25 上午 09:28:0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QQ
|
|
220.129.119.8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93
人 |
|
|
|
QQ
發表於: 2009/2/13 下午 11:02:08 |
| 第 951
條留言 |
 |
[快樂] 醫生你好 我吃避孕藥第5個月了 這一週期我也有照常吃 吃到今天大約是經期的16天(避孕藥吃了第11顆了) 我今天性行為後馬上排尿發現馬桶有些血(少量) 擦拭時有些'小血絲' ,之後就沒出血,過了3~4個小時後上大號擦拭時又發現陰道有血(也是少量) 後來就沒了,請問醫生這是什麼情況呢? 是不是有照常服避孕藥就不會懷孕! 我這兩個月胸部都會脹痛 在經期時好像減緩了些 是避孕藥帶來的副作用嗎 因為我換過牌子 (低劑量換高劑量) 【張醫師回覆,220.139.73.205】:您好: <1>房事後陰道出血,應回門診檢查,最常見的原因是子宮頸糜爛出血或子宮頸息肉出血,如果方便應該做子宮頸防癌抹片檢查,或可加超音波檢查,找出出血的原因. <2>服用避孕藥的頭一~二個月常發生微量出血,大部分都是荷爾蒙適應的問題,2~3個月後適應了,就不會再出血.您從低劑量提到高劑量,應不會造成出血,但可能會噁心,胸脹或腹脹,幾個月後仍然會適應尤其這種不適,也會因停藥或月經來自動減緩. <3>採用避孕藥來避孕,避孕效果可達99%,理論上是很安全的.少數懷孕的病例都是服用方法不對(沒有每天吃,而是有房事再吃)或者忘記服用.如果月經沒來不放心還是需要驗孕.感謝您的來信.[2009/2/15 下午 09:21:5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