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melissa
|
|
123.194.5.1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95
人 |
|
|
|
melissa
發表於: 2009/2/22 下午 09:52:42 |
| 第 968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生您好: 我是1/9號生產,2/9月經第一次來, 但是一直到現在每次上廁所都還一直有血絲的分泌物,這樣是正常嗎? 謝謝! 【張醫師回覆,220.139.73.205】:您好: 產後第一次月經來,量會比較多,時間會較長,但您已經。來了2個星期,有可能子宮收縮不好,或有其他問題,最好回診檢查傷口,子宮頸及超音波看子宮腔有否異物殘留。 感謝您的來信![2009/2/25 上午 09:46:19] 【melissa回覆,123.194.28.180】:張醫生您好 我在上星期回診後 吃完您開的藥就沒有再出血 但是今天又開始有微量出血 請問是生理期嗎?還是不正常出血 謝謝! [2009/3/6 下午 04:25:16] 【張醫師回覆,220.139.73.205】:您好: 只要是血量不太多,應該仍是收縮不好,可以在觀察幾天,如果仍是出血不停,得再回門診檢查.感謝您的來信.[2009/3/10 上午 10:21:2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