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如
|
|
122.120.10.14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98
人 |
|
|
|
如
發表於: 2009/3/18 下午 11:22:15 |
| 第 980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你好:我1月6日有在貴醫院做人工流產手術,但我月經到現在遲遲還是不來,而我也有給張醫師你檢查過,你建議我裝避孕器讓子宮擴大,看月經是否會來,但我月經還是沒來,我今天又有去複診,葉醫師有幫我檢查,她說我子宮內膜太薄只有0.4,而開荷爾蒙藥給我吃,因為我上次也有吃催經藥也是沒來..已經三個多月了,如果吃藥還是沒來,那怎麼辦呢..我好擔心!! 【張醫師回覆,220.139.73.182】:您好: 人工流產手術後,月經不來的原因只有兩個,一個是手術後子宮內膜稍微受傷而造成子宮腔粘連,導致子宮內膜雖然剝落但月經滯留在子宮腔內造成子宮腔積血,此種必須要做診斷性的子宮擴張手術加上裝上避孕器(樂普最好,可惜市面上已不用)將子宮腔擴張,如此一來經血可以流出來子宮,子宮腔不再黏連,下個月月經便可以正常。 您雖然已經做了上面的處裡,月經仍不來,則第二種可能是手術後荷爾蒙未恢復,導致子宮內膜沒有增厚只有0.4cm,此種問題必須服用女性荷爾蒙先讓內膜增厚,在使其剝落,如此月經應會來,葉醫師處方的藥其作用原理在此,請在耐心等待,如有任何問題,請回門診追蹤治療。感謝您的來信。[2009/3/20 上午 01:22:5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琳
|
|
222.93.152.9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98
人 |
|
|
|
琳
發表於: 2009/3/14 下午 05:13:29 |
| 第 975
條留言 |
 |
|
[求助] 你好,目前我人不在台灣,預計四月份回台,最後一次月經是2008.12.25-2008.12.31,今年二月份時已確定懷孕(第二胎),我想在貴院產檢,由於我本身仍在餵母奶(老大一歲十個月),我希望第二胎也能餵母奶,沒考慮任何的配方奶,但我仔細看了下貴院的介紹,似乎沒有推薦母嬰同室?如果有的話,費用比一般病房貴多少呢? 我知道貴院有哺乳室,但如果是住一般的單人病房,那麼半夜寶寶需要喝奶時,護士能將寶寶帶來給我餵奶嗎?有提供產臺上餵奶嗎? 我生第一胎時的醫院也是跟我說會全力配合,但實際上卻完全不是,讓我極度疲累,辛苦萬分。 我希望貴院是真心提倡母乳餵養的。 【張醫師回覆,220.139.80.175】:您好: 本院提供母嬰同室,不另外收取費用。您可選擇餵全母奶,不用擔心半夜餵母奶的種種困擾與不便。尤其在剛生產完,在產台上即可以親子第一類接觸,馬上可以吸吮5~10分鐘。至於詳細情形,您可以回台灣產檢時在諮詢,我們會全力配合。 感謝您的來信![2009/3/14 下午 10:27:5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