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JJ
|
|
220.131.226.8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85
人 |
|
|
|
JJ
發表於: 2009/6/15 下午 12:46:19 |
| 第 1015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你好 我的月經通常都40到50天來一次, 可是這次已經兩個月沒來了. 最後一次性行為是20天前, 之後每三天驗尿一次到現在都是一條線, 上禮拜三去看醫生有做超音波結果沒事, 然後吃催經藥3天(到禮拜五), 結果今天去醫生又開三天藥, 這次一包有三顆, 其中一粒上面有印"CT", 另外一粒上面有印"445", 請問是什麼藥啊? 那個醫生都不說...還有我懷孕的機率大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88.217】:您好: 如果後20天前有性行為,則目前應該可以驗出來了。您一直驗尿皆呈陰性反應,大概不可能懷孕,則請寬心,再等幾天月經就會來了,通常壓力愈大,月經愈不來。再等一週如果仍沒反應,請回門診再做進一步評估,是否有其他的問題。至於醫生給您的藥,單憑您所提的印字,無法得知為何藥,下次藥單帶來,我們在分析其作用。 感謝您的來信![2009/6/19 上午 04:24:5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