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
|
|
60.251.69.17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89
人 |
|
|
|
 |
|
|
|
|
|
angle
|
|
220.139.50.4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89
人 |
|
|
|
angle
發表於: 2009/8/10 下午 02:34:54 |
| 第 1059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生 您好 今天有去貴醫院檢查過 您說應該是懷孕了 剛回到家 上玩廁所 有點流血 顏色算蠻紅的 那因也決定要人工流產手術 這樣會有影響嗎? 另外人工流產手術前4小時空腹 那能喝水嗎? 我去的那天還要帶甚麼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84.16】:您好: <1>懷孕初期因胚胎不穩定很容易出血,稱先兆性流產。臨床上如果要生下這個小孩則要安胎。如果未準備要生,則沒有影響到人工流產手術。(除非已完全流產乾淨,則不需另外在動手術。) <2>術前空腹4~6小時,是為了全身麻醉時不易嘔吐,比較安全。如真口渴,微量開水是可以的,但絕對不要進食。 <3>當天請記得帶個人身分證。如已結婚,先生也要來簽同意書,也要請先生帶他的身分證。 感謝您的來信。[2009/8/11 下午 04:08:02]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May
|
|
220.229.206.12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89
人 |
|
|
|
 |
|
|
|
|
|
Ashly
發表於: 2009/8/8 下午 11:22:01 |
| 第 1057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請問 人工流產(手術)是不是比較傷子宮,容易造成子宮沾黏,目前我懷孕五週多,不正常出血,您有建議要手術拿掉,是否用吃藥的方式會比較不傷害子宮呢? 【張醫師回覆,220.139.73.192】:您好: (一)早期懷孕如不超過7週,可以選擇服用RU-486,好處是比較方便,不用做手術,也比較不會傷子宮或因麻醉而引起危險,但壞處是成功率只有92%~95%,出血時間長,服用藥後下腹部會疼痛2~3小時。 (二)您也可選擇人工真空吸引式的流產手術,好處是手術快、比較乾淨,成功率可達99%,但必須麻醉,少數人會發生如您所說的子宮腔內黏連(機會不高)或感染發炎。 感謝您的來信![2009/8/10 上午 11:50:5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Ashly
發表於: 2009/8/7 下午 08:05:08 |
| 第 1055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我目前懷孕約五週,前兩天有一點點鮮紅色的流血(很少很少),今天下午持續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伴隨些微紅色,請問這樣有關西嗎? 【張醫師回覆,220.139.73.192】:您好: 任何時期的懷孕出血,都是不正常的。您只有妊娠5週,併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屬於微量出血,在臨床上皆稱為〝先兆性流產〞,表示胚胎不穩定,有流產的可能。您應多臥床休息,不宜劇烈運動或做家事,另外應回門診檢查,確定胎兒在子宮內(排除子宮外孕),並檢查出血的原因及來源,有無子宮頸息肉或子宮頸麋爛出血,一切沒問題,則應安胎(注射或口服藥物)。 感謝您的來信![2009/8/10 上午 09:49:3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