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婦產科
首頁
簽寫留言
管理留言
加入最愛
您的IP是:216.73.216.174
公告:
F
網路諮詢公告事項:詳情請按本公告
[2009/4/12 上午 11:43:57]
Tina
61.63.9.201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Tina 發表於: 2009/9/25 上午 09:57:31
|
第 1102 條留言
[求助] 醫生~
a)我想要做乳房超音波檢查,但是我聽朋友說檢查過程是要站在一台機器上面夾過來又夾過去還會很痛,而且我只有CUP A根本也無法檢查,真的是這樣嗎?
b)我有使用關鍵字搜尋乳房自我檢查教學,但是都沒有,醫生可以請您教一下嗎?您說的話可信度比較高,感謝醫生解答...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一>乳房超音波只是用很小的超音波探頭在乳房上面做掃瞄,不會疼痛,一般只須花15分鐘就可以檢查完2邊的乳房。您所提的是乳房攝影,一般用於較大年紀的婦女(40~50歲以上),診斷兩者差不多,可以互相幫忙做鑑別診斷。
<二>乳房自我檢查早期常推廣,就是用食中指輕輕在左右乳房做環形觸診,看有否乳房硬塊或有無不正常分泌物從乳頭擠出,可以在家自我檢查,但自我檢查有其限制,太小顆的腫瘤(小於1公分)就無法觸摸出來,而超音波小至0.2~0.3公分皆可掃瞄出來,所以目前仍鼓勵做乳房超音波檢查(本院採預約制,至2樓護理站預約,每次收費400元,因沒報健保)。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6 上午 02:28:44]
來自:台灣.台北
tina-chen
58.115.29.25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tina-chen 發表於: 2009/9/24 下午 07:44:52
|
第 1101 條留言
[快樂] 請問4D超音波要自費嗎?費用多少?只去檢查4D超音波可以嗎?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一>本院4D超音波採用最新型的GE機器,時間大約30分鐘(胎兒姿勢不好可能要多一點時間),必須自費,費用1500元,檢查完有照片數張及光碟一片。
<二>4D只照胎兒的外觀結構,是可以留下當胎兒寫真輯,有紀念價值,在醫學上,我們比較強調胎兒發育健康情形,有無先天的畸形,所以一般以高層次超音波為主,4D為輔,本院二者一起做費時1小時,收費3000元,在本院生產可退1000元,經過這樣的檢查,九成以上的缺陷都可以檢查出,對生產過胎兒的預後比較有把握,也比較放心。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下午 11:31:16]
來自:台灣.台北
angle
220.139.55.79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angle 發表於: 2009/9/21 上午 10:47:20
|
第 1100 條留言
[求助] 張醫師您好 想請問您 我曾在上個月8/14在貴醫院做過子宮外孕手術 目前這月 月經正常來了 但才來的第一天腹部蠻痛的 右側切除輸卵管 這次月經來右側都覺得酸酸痛痛的 不知是否正常 需要回診嗎?還是等經期結束後在去呢?
另外開刀的傷口 我有貼透氣膠 也每天更換 擦優點 不知道要貼多久呢? 因為都貼到 肚子有點破皮了 會有點痛 但不在開刀傷口上 麻煩張醫師回答 謝謝您^^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一>任何手術術後大約要2~3個月的恢復期,才能復原而正常活動您上個月8月14日手術,術後第一次月經來,可能在手術處(右下側腹部)會有陣痛,如果不是很嚴重應屬正常,可以經期結束後再回診。
<二>腹腔鏡手術的傷口,通常只有0.5公分至1公分,癒合快以後長疤的機會較小,一般貼2~3個月即可。由於傷口以癒合,透氣膠不用每天換,也不用在擦優點,否則如您所說,傷口旁邊容易破皮,反而不好(一般一個星期換一次透氣膠即可)。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上午 12:48:33]
來自:台灣.台北
ELLE
118.169.169.54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ELLE 發表於: 2009/9/21 上午 12:28:33
|
第 1099 條留言
[原創] 請問大概7週的人工流產 費用需多少呢?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費用大約5500~6000元左右(實際週數,門診當天會再做超音波確定)。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上午 12:39:40]
來自:台灣.台北
不好
122.120.2.218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不好 發表於: 2009/9/20 上午 02:16:03
|
第 1098 條留言
[快樂] 請問一下 ,
懷孕三週,用人工產流方式
費用大概是多少?
是當下到貴診所就當下處理嗎
需要帶什麼嗎??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懷孕三週(婦產科習慣從最後一次月經起算,是妊娠五週,實際受孕是三週),手術費用大約5500元。如果有心理準備而且做好決定,當日即可手術,但必須空腹4~5小時,而且要帶身分證(未滿20歲必須父母同意,如已結婚則必須先生同意並簽字)。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上午 12:37:56]
來自:台灣.台北
Amy
61.231.71.213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Amy 發表於: 2009/9/18 上午 12:17:19
|
第 1097 條留言
[快樂] 而且!! 我現在還在漲奶.. 可是我以前月經要來的前幾天 也都會漲奶"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如果懷孕週數稍大而施行流產手術後,少數人也會有如自然生產後的漲奶,只是一般較輕微不嚴重,過幾天自然會改善,不用服退奶藥,當然盡量不要去刺激它。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上午 12:32:35]
來自:台灣.台北
Amy
61.231.71.213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Amy 發表於: 2009/9/18 上午 12:13:58
|
第 1096 條留言
[快樂] 請問張醫師 我剛做完人工流產不久之後也有吃避孕藥 可是這幾天上廁所都有一點點的血! 那需要回診嗎!? 還是那是在子宮裡面的血絲排出來而已呢?!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一>流產手術後的一週內,因子宮腔有傷口,會有少許的出血,屬正常現象。如果出血量不大,肚子也不痛,可以在觀察幾天,如果改善,就不用回診。
<二>第一次服用口服避孕藥,由於目前使用的避孕藥都是第三代低劑量的,部分的人剛服用會有微量出血也屬正常(因動情激素低),等服用2~3個月後,情況就會改善。
感謝您的來信![2009/9/24 上午 12:28:41]
來自:台灣.台北
Emily
122.124.88.209
寫信給我
謝謝您!!
瀏覽
760757 人
Emily 發表於: 2009/9/16 下午 06:12:20
|
第 1095 條留言
[求助] 想請問一下醫生,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經痛的問題,尤其是第一天,更是不舒服,想請問一下,若要看醫生,是要等經期結束時再去看診嗎?還是現在就可以去看了呢?謝謝^^
【張醫師
回覆
,220.139.73.166】:您好:
經痛可分為原發性或次發性經痛(請參考以前的問題),您的症狀比較像是原發性的經痛,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如果疼痛厲害,現在就可以到院診療,我們可提供超音波檢查及給您一些建議,加上止痛藥治療。如果不是很痛當然月經結束後,可以檢查更詳細。
感謝您的來信![2009/9/17 上午 09:18:09]
來自:台灣.台北
頁次:
408
/
545
頁 分頁:[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
]
關鍵字:
本咨詢服務由
錫安婦產科
提供 技術支持:
錫安婦產科
版本號:GB2.0
台灣時間
伺服器所在時間
您的IP是:216.73.21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