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安
|
|
114.44.180.6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4
人 |
|
|
|
 |
|
|
|
|
|
Jean
|
|
123.194.34.19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4
人 |
|
|
|
Jean
發表於: 2010/4/21 下午 10:15:22 |
| 第 1232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 截至目前10周,目前胸漲情形減輕,且本來可以自已感受到胎心跳感,, 這2天卻沒有出現這種感受, 請問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謝謝您`~ 【張醫師回覆,122.120.233.75】:您好: 妊娠三個月後,體溫會下降,懷孕會伴隨的腹脹、胸脹會改善屬正常。 至於胎心音,一般是感覺不到的,而胎動也要等到16~18週才可以感覺到,所以如有懷疑胎兒狀況,還是要靠超音波檢查,您可以回門診檢查。感謝您的來信。[2010/4/23 下午 05:27:2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初從愛
|
|
219.85.128.7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4
人 |
|
|
|
初從愛
發表於: 2010/4/19 下午 10:26:26 |
| 第 1231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師您好:因為搬家ㄌ 所以很久沒去您那做檢查ㄌ.我之前大約7年前因為我兒子七歲ㄌ ^^"我有裝避孕器(母體樂的那一種).之前本來說想要做結紮ㄉ.但您說1.我沒結婚2.年紀不到 所不建做結紮ㄉ手術.但是母體樂的效能只有5年坐右.所以我實在應該去換了.可是我想請問一下 ^^".我可以再撐一年嗎?!因為我想再這一年把身體養好.準備再生一胎.不過我現在的問題有2.聽說現在有一種避孕器是植在手臂上ㄉ.那樣的避孕效果是一樣的嗎?!費用是多少 ^^"因為我依然是沒結婚ㄋ2.再來是我如果再生一胎.我男友也願意簽同意書.我是不是就可以做結紮的手術?.我知道您很忙 不過還是很期待您快快回覆我唷 ^^" 【張醫師回覆,122.120.236.149】:您好: <1>含銅的子宮內避孕器效期只有五年,最好還是換掉.如果您堅持再多放一年也沒有大問題,只是避孕效果會打折扣,還有必須確認沒有移位或感染現象. <2>手臂上的避孕針,稱諾普蘭(Norptant),10年前引進,現台灣已不再代理.避孕效果好,可達99.9%,費用大約9000~10000元(大陸目前仍在使用,可惜台灣已買不到). <3>如果產後還是要做輸卵管結紮手術,因您未婚不用男友簽字,您決定就可以了. 感謝您的來信.[2010/4/21 下午 07:40:1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