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joyce
|
|
114.42.191.19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8
人 |
|
|
|
joyce
發表於: 2010/5/10 下午 04:06:22 |
| 第 1246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院您好:1.非自願性剖腹生產要多少錢?術後無痛點滴要自費多少錢?一般都住院幾天? 2.因為坐月子期間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我和寶寶。請問能否讓寶寶托嬰多少錢?我有母奶可以託護士餵嗎? 【張醫師回覆,122.120.235.241】:您好: <1>非自願性剖腹產表示有醫學上的適應症必須施行剖腹產則代表健保給付剖腹產手術費,本院依單人病房(套房)的大小及雜費,酌收費用18000~22000元,一般可住院6天. <2>術後自控式止痛,收費4000元,如果用藥量大,則中間再加藥,則再多收1000元. <3>媽媽出院後,寶寶可以托我們照顧,最多可托嬰至您滿月,每天收費1000元,母奶可以冷藏或冷凍好,集中一定量或每天送至嬰兒室,護士可以代餵. 感謝您的來信.[2010/5/10 下午 07:25:1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ella
|
|
59.124.4.12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8
人 |
|
|
|
ella
發表於: 2010/5/3 下午 05:07:58 |
| 第 1244
條留言 |
 |
[求助] 想請問一下醫生就是我才24歲,但我對於(性)這方面完全沒興趣!就完全提不起興趣,也不知道做那件事舒服在哪!所以想請問一下醫生,我需要看醫生吃藥嗎?那因為我有引產過,這有關係嗎?如果真的要看醫生是去婦產科看嗎? 【張醫師回覆,122.120.232.230】:您好: <1>男歡女愛本是人類很自然的生理需求,異姓在交往過程中,由喜歡對方昇華到相愛,本能的會對"性"產生好奇與需求。東方人較保守,加上道德上約束,當理性控制了感性,則對"性"產生矜持,甚至排斥。這樣也好,等到結婚後在敞開心胸來接受"性"事。 <2>"性"雖是生理上的需求,但現今社會由於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上的疲勞往往處於緊張的狀態,無法停下腳步,放鬆心情來享受魚水之歡,有此問題的女性門診並不少見,只是不好啟齒,只好忍受。 <3>一般人常以為性是在兩腿之間,但是激發或性衝動卻來自"二耳"之間,也就是要藉由視覺聽覺及性幻想才產生衝動。所以必須兩情相悅,相愛才會激起火花,加上很好的情境,才能盡"性",也才能享受性快感,當然可以感覺到"舒服在哪兒了"。 <4>個人認為和引產過沒有直接關聯但多少會因引產時的疼痛而擔心再懷孕,而排斥"性"事,所以您要了解如果暫時不生育,應該選擇適合您的避孕方式即可。 <5>您可以選擇婦產科醫師中對性方面有研究的,台灣有成立性學學會,裡面有多位專家也許可以幫的上忙如北醫的鄭丞傑或台安醫院的陳思敏大夫等。感謝您的來信。[2010/5/6 上午 11:08:38]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cloudia
|
|
125.225.147.20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8
人 |
|
|
|
cloudia
發表於: 2010/5/2 下午 12:23:39 |
| 第 1241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之前我有使用過貴院的麗露凝膠,請問使用此凝膠會有致癌的風險嗎?會有什麼副作用嗎?之前未使用完的麗露凝膠,用了一段時間,隔了一年未使用,請問現在可以繼續使用嗎?有效日期到2012年3月9日,謝謝您! 【張醫師回覆,122.120.232.230】:您好: <1>荷爾蒙補充療法選擇經皮膚吸收的好處是不經過人體肝臟代謝,減少肝臟的負擔,對於肝功能不好的病人是最好的選擇。至於副作用,和所有經口服或注射方式一樣,不要長期使用,一般以五年為限,不要超過五年即可,而在補充療法期間,最好定期作乳房檢查(乳房攝影或乳房超音波)和肝功能的檢測。 <2>凝膠如果保存良好沒有變質,使用期限還有兩年左右,應該可以再使用。除非顏色改變、味道變質,則在回門診處方新的凝膠。感謝您的來信。[2010/5/6 上午 10:34:4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