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粘雅玫
發表於: 2010/6/9 下午 02:00:25 |
| 第 1269
條留言 |
 |
[求助] 請問一下.上回我去做妊娠糖尿病檢查.指術156..過高.護士叫我回去做第2次..但我現在34週ㄌ.我有控制不要吃那ㄇ甜.可以不要復做ㄇ.謝謝 【張醫師回覆,122.120.234.249】:您好: <1>喝50公克糖水作妊娠糖尿病篩檢,血糖值正常應小於140mg/dl,您的結果156,屬於偏高,也就是說懷疑有妊娠糖尿病,應安排作100公克之糖水檢查,以確定診斷. <2>您已34週接近分娩,您的值只是偏高,您可以自己注意飲食控制,勿吃太多甜食,只要血糖穩定不要過高,那就不要再作100公克之測試了. 感謝您的來信.[2010/6/9 下午 07:18:4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魚
|
|
58.115.27.22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94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