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吳思慧
|
|
203.67.242.21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7
人 |
|
|
|
吳思慧
發表於: 2010/7/7 下午 02:02:54 |
| 第 1286
條留言 |
 |
[注意] 因為已滿30歲~知道健勞保局有補貼~ 因此想做子宮抹片~同時身上所裝的避免器已滿五年~需做更換~要知道費用~ 所以電話諮詢..接聽電話的小姐態度欠佳且惡劣~ 這樣的素質..竟是張錫安婦產科診所對待舊客戶的理睬!! 實在讓人失望!! 張醫師~今日這件事宜讓我十分生氣~因此堅持要更換診所~我不想再想到此間診所看病~所以要向醫師索取個人舊病例~ 今日晚上將前往診所!! 【張回覆,125.225.128.154】:您好: <1>子宮頸抹片依健保局規定,年滿30歲每年可以免費作一次不限時間,但必須誇年度,檢查時間最好是在月經結束後,且沒有陰道感染比較準確. <2>子宮內避孕器,如果是目前常用的含銅避孕器,一般建議每3-5年更換一次,也最好是在月經結束後,費用包括取出舊避孕器100元及裝置新的避孕器1500元總計1600元. <3>今日發生電話諮詢護士小姐態度不佳的事,實在令人遺憾,對您十分抱歉,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多包涵,診所內多數醫護人員態度及專業技術尚可以為大家接受,少數人員缺乏耐心及愛心,實在是我們應該改進及檢討的地方,讓您那麼生氣,實在不應該也不能原諒的過錯,我將再深化員工接聽電話的態度及禮儀,請您息怒再次向說聲抱歉,我們一定改進.感謝您的來信.[2010/7/13 上午 12:45:18] 【張醫師回覆,125.225.128.154】:謝謝[2010/7/13 上午 12:46:57]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jean
|
|
180.176.73.31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7
人 |
|
|
|
jean
發表於: 2010/7/2 上午 10:58:56 |
| 第 1284
條留言 |
 |
[快樂] 張醫師,您好^^~ 想請教您~ 我有位同學..在37週時..於台安醫院醫師評估已足月、胎兒頭已朝下、且體重達3000kgs, 同意配合我同學已選好日期、時辰,採取 “自然產”方式...一開始是每隔幾小時服用催生葯..且同時..在點滴裡加入催生劑....相當順利的醫生也在孕婦家人所選好的時辰寶寶誕生。想請問您..如符合上述情形..是否一般孕婦也可以採取同樣方式呢?!謝謝您~ 【張醫師回覆,122.120.232.247】:您好: <一>自然分娩可以如您所描述的個案如此處理,但有時候不從人願,也許時辰不對,也許生不下來而必須剖腹生產,畢竟自然生產變數多,而每個人的產道也不一樣,對痛的忍受能力也不同. <二>依產婦的個人需求催生,有幾個條例必須了解: (a)最好懷孕38週以上,醫學上只要妊娠超過37週以上就不算早產,但一般如果可以等到38週,胎兒更成熟,預後較好. (b)必須排除胎兒太大或骨盆腔太窄. (c)必須排除母親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 (d)必須沒有高危險妊娠,例如前置胎盤.子宮有開過刀. (e)醫師及醫療院所必須有馬上緊急剖腹生產的能力與設備. 感謝您的來信![2010/7/6 下午 02:22:14]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eva
|
|
59.117.121.8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7
人 |
|
|
|
eva
發表於: 2010/7/1 上午 10:11:59 |
| 第 1283
條留言 |
 |
[快樂] 請問張醫師,我的巧克力囊腫如果在五公分以內想要處理的話,可以嗎?一樣是內視鏡處理嗎?要住院几天呢? 【張醫師回覆,122.120.232.247】:您好: <一>巧克力囊腫是一種良性腫瘤,但因容易復發及症狀會加劇,行為有點類似惡性,臨床上不易處理,也常影響到病人的生活品質及生育能力. <二>子宮內膜異位症只要症狀影響到病人的日常生活.例如:下腹痛.經痛.排便困難及不孕症,內科藥物治療無效,皆可以尋求外科手術治療,不用侷限於腫瘤的大小,所以5公分以內,想利用手術處理是可以的. <三>如果採用腹腔鏡手術治療,比較上有幾個優點: (a)術後比較不會疼痛 (b)術後恢復快,很快回去上班 (c)傷口小,比較美觀 (d)比較不會引起術後腸沾連 (e)住院天數短一般只需住院3天左右 <四>如果內視鏡檢查,醫師認為不易*作(例如腫瘤太大或骨盆腔黏連厲害),必要時還是必須採用傳統剖腹探查手術. 感謝您的來信![2010/7/6 下午 02:04:3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菜菜
|
|
118.167.48.21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7
人 |
|
|
|
菜菜
發表於: 2010/6/28 下午 08:08:52 |
| 第 1281
條留言 |
 |
[快樂] 哈囉張醫師 我第一次懷孕是12月中 在9月中生,但這次6月初懷孕 預產期卻是2月初,但是我怎麼算都是3月初,如果是2月初才8個月不到,正確因該是幾月呢? 【張醫師回覆,122.120.234.217】:您好: 一般婦產科醫師算預產期是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起算,至生產日大約40週,也就是一般所謂的懷孕280天.(不到10個月)但如從受孕日那天算起,則只有266天,不到9個月.如果您的經期規則,如果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為99年6月1日,則預產期大約為100年3月8日.如果是99年6月1日"受孕",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應該是99年5月18日左右,則預產期為100年2月25日左右(如果月經不規則,可以做超音波檢查,由胎兒的大小去回推計算預產期也很準). 感謝您的來信![2010/6/30 下午 06:08:2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rene
|
|
59.117.117.216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7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