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小p
|
|
60.250.168.3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4
人 |
|
|
|
小p
發表於: 2010/8/31 下午 07:34:47 |
| 第 1316
條留言 |
 |
[快樂] 醫師你好... 我有先查詢前面其他留言,目前我在貴診所產檢,若採自然生產您說到病房費用約6000~9000,還有提及耗材,一般大約數千元(5000~10000)寶寶的新生兒篩檢費用800元,請問耗材項目是指哪些?如果都是必需性的...請問整個過程結束自然產與剖腹產的總費用約多少??謝謝 【張醫師回覆,125.225.131.238】:您好: <1>新生兒篩檢費用早期只驗基本六項,目前增加了很多罕見疾病的篩檢(大約20幾項),所以目前費用為1000元.(自費項目). <2>自然生產耗材指的是媽媽的沖洗器 優碘及產褥墊等,嬰兒部份是尿布 爽身粉 寶益兒維他命等全部只要1000元之上下,沒有高到數千元. <3>病房費用因是單人套房,有大小之分價格1200~1500/日,您可利用產檢時到樓上參觀病房及諮詢. <4>所以在本院生產,自然生產只要6000~10000元左右,健保剖腹產(住六天)則要20000元之上下. 感謝您的來信.[2010/9/3 下午 02:39:49]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小婷
|
|
59.112.249.170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4
人 |
|
|
|
 |
|
|
|
|
|
小魚
|
|
58.115.19.17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704
人 |
|
|
|
小魚
發表於: 2010/8/22 下午 09:51:43 |
| 第 1311
條留言 |
 |
[快樂] 你好,我服用黛美痊1-7顆都按時吃,6/29(第7顆),但7/2(第8顆)忘了服用,就自行停藥至今8/22日,月經都還沒來,請問(1)自行停藥有沒有關係呢(2)停藥後多久月經才會來呢(3)如果月經一直不來是不是沒關係呢?謝謝您的回答 【張醫師回覆,125.225.134.145】:(1).服用口服避孕藥中間自行停藥,最大的問題是干擾月經週期,變得不規則.第二個問題是沒有避孕效果,要另外使用別的方法來避孕,免得受孕. (2).一般人一旦停藥,怪則2-3天,慢則一個星期,子宮內膜會自然剝落而造成出血,此種出血非自然之月經週期而是停藥的剝落性出血,出血的量可能沒正常月經的量. (3).月經一直不來最可能的原因要想到是否已經懷孕了,驗尿或作超音波即可得知.如果沒有懷孕,則可能原本的月經週期即不準或子宮內膜不夠厚,可以服用藥物讓月經來. 感謝您的來信.[2010/8/25 下午 01:27:0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