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菜菜
|
|
61.222.59.175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0
人 |
|
|
|
菜菜
發表於: 2011/1/20 下午 02:44:05 |
| 第 1396
條留言 |
 |
|
[快樂] 哈囉 請問我平常有內痣 因最近便秘常常大號就流血 我快要生了 會有影響嗎 今天上廁所血用滴的… 【張醫師回覆,115.82.248.156】:您好: 孕婦因腸子蠕動慢加上胎兒壓迫及運動量少,常造成便秘和痔瘡,嚴重者還會脫肛,產生外痔,甚至如您的情形肛門出血.一般此種情況等生產完可立即明顯改善,大部份不需要開刀.您已近預產期,如果出血量不多應不影響生產,可以採保守治療,如痔瘡塞劑 痔瘡藥膏 軟便劑等,出血量大,也可以壓迫止血,等生產滿月再至直腸外科檢查(大腸鏡). 感謝您的來信.[2011/1/25 下午 09:51:55]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喬媽
|
|
58.115.22.14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0
人 |
|
|
|
喬媽
發表於: 2011/1/18 下午 05:30:00 |
| 第 1392
條留言 |
 |
[快樂] 張院長您好: 我現在懷孕29週又4天,20週左右早上起床上廁所常常會有咖啡色或黃褐色的出血,有至醫院檢查子宮頸長度正常,也沒有長瘜肉,照超音波也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胎兒的大小也正常,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醫生都建議多休息,這樣的情形會不會有早產的危險?我懷孕初期胚胎著床有血塊會有影響嗎? 【張醫師回覆,125.225.132.159】:您好: (1)20週左右發生微量出血,現已29 +4週,如果沒有再出血,則表示懷孕已正常,不用擔心. (2) 至於什麼原因造成,依您描述醫師已排除醫學上最可能的原因(前置胎盤.子宮頸息肉等),表示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剩下來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子宮頸或子宮頸管內的微血管破裂出血造成,起因可能是工作太累,走太多路,搬重物或動作太大,醫師建議多臥床休息是對的,情況自然會改善. (3)早期懷孕常碰到子宮腔內胚胎著床處有血塊(醫學上稱絨毛膜下血腫 subchorionic hematoma),表示初期懷孕不穩定,稱先兆性流產. 過了妊娠12週,胎盤發育完全,胎兒穩定,血塊自然會吸收,不會造成懷孕的任何不良影響. 謝謝您的來信![2011/1/19 上午 03:02:56]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圓
|
|
114.32.150.8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0
人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