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IP是:216.73.216.174
|
|
|
吳小姐
|
|
59.124.4.127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2
人 |
|
|
|
吳小姐
發表於: 2011/2/16 下午 12:51:09 |
| 第 1406
條留言 |
 |
[快樂] 想請問一下... 1.私密部有異味,之前有去貴診所看診,但好像沒改善,所以可能是發炎未好嗎?2.我經血量很少(兩天就結束)有做過荷爾蒙檢查,但正常,所以我是否要安裝避孕器然後吃藥呢?還是可以吃藥就好~(有做過引產手術) 3.去年健檢時胸部有囊腫,所以想要在貴醫院附診看是否還有囊腫,想知道費用多少?是女醫生檢查嗎? 【張醫師回覆,125.225.132.12】:您好: (1)陰道分泌物有異味,最常見是陰道滴蟲感染,治療後未改善可再回診,我們再取陰道分泌物來作化驗找出病原菌再給予藥物治療,應可改善. (2) 如果經血量少的原因是因做過流產手術後造成子宮腔黏連(Asherman Syndrome可以利用子宮鏡或輸卵管攝影或超音波診斷),可以如您所提裝避孕器撐開,再給予荷爾蒙治療3-6個月,待改善後,再取出避孕器,停止服用荷爾蒙. 如果不是因流產手術造成,則可以直接服用藥物治療即可. (3)本院乳房超音波檢查採預約制,請先到2樓護理站預約,費用400元,是由女超音波師檢查. 謝謝您的來信![2011/2/18 下午 04:03:10]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康維娟
|
|
114.36.27.119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2
人 |
|
|
|
康維娟
發表於: 2011/2/14 下午 04:21:31 |
| 第 1405
條留言 |
 |
[求助] 張醫生您好,我今天做過輸卵管通水,之後回家路上,有一些液體流出,是正常嗎?那應該不是屬於人家說的因為有阻力回流吧?而且忘了請問,應該內部沒放紗布吧?因為真的很想懷孕成功,可以請問,確定輸卵管都是通暢的嗎?想再確認一次!不好意思!麻煩張醫生了! 【張醫師回覆,125.225.128.103】:您好: <1>輸卵管通水檢查後,子宮腔內還殘留部分藥水,所以檢查後還會有藥水流出,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2>我記得陰道內沒有塞紗布,如果有放的話,您可以晚上自行取出(陰道口可以摸得到一小塊紗布頭,自行拉出即可). <3>早上檢查時,推藥水時沒有阻力,藥水也沒有立即噴出,所以判斷上藥水應該有經過子宮腔再到二側輸卵管去,理論是,應是通的,再嘗試排卵藥,再照卵泡,試幾個月再看看如果仍沒有好消息,再考慮作腹腔鏡檢查. 感謝您的來信.[2011/2/14 下午 07:38:11]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
|
圓
|
|
59.126.219.32
|
|
|
寫信給我 |
|
|
謝謝您!!
|
|
瀏覽
|
760652
人 |
|
|
|
圓
發表於: 2011/2/11 下午 08:25:17 |
| 第 1403
條留言 |
 |
|
[快樂] 醫生你好 由於上次跟你說受孕的事 我2/6有自己買來驗孕棒來驗 結果是沒有 但至今月經還沒來 還要再驗一次嗎 【張醫師回覆,125.225.128.103】:您好: 因為最後一次月經為100年1月10日,100年2月6日月經尚未過期,驗孕雖呈陰性反應,但僅供參考,還不能說一定沒有懷孕,現在月經已過期了可以再驗一次,比較正確.(醫學上月經沒有來,都有可能懷孕,一定要月經來了,才能說是沒有懷孕). 感謝您的來信.[2011/2/14 下午 07:20:33]
|
 |
來自:台灣.台北
|
|
|
 |
|
|
|
|